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0 你爹就没管你妹妹?(1 / 3)

“对对,别到时候再给抓了去。”何雨柱也算天不怕地不怕的主了,但是说到公安,这年月有哪个普通人不怕?

酒过三巡,何雨水因为一直专心吃饭,所以最早吃完,吃完后就带着小苗苗玩去了,孙天意这才开始正儿八经的吃。

何雨柱和阎埠贵这会都已经三两下去了,稍微有了些醉意,这话匣子也就打开了,首先就是何雨柱的那张臭嘴,“三大爷,不是我说你,你说你好歹也是个老师,咋就那么喜欢贪占便宜呢?”

阎埠贵虽然有些酒意了,但是这种话他平时都听何雨柱说了无数次,压根就不会往心里去,“你以为你三大爷是你啊。

你家就你和雨水两个人,你三大爷家呢,那可是六张嘴,就靠我那点工资,要是不算计着来,早就饿死人了。”

阎埠贵这说的是实话,但也不完全是,孙天意还是很清楚他家的情况的,首先,阎埠贵一个月的工资绝对超过40块,只是这一点这院里没一个人知道。

另外,在改制以前,阎埠贵可是小业主出身,家里也算小有资产,这部分钱现在都放在银行里在吃利息。

具体有多少孙天意也不知道,但是想来一个月一二十块钱肯定是有的。

所以他家绝对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困难。

不过这种事孙天意就算知道也会当成不知道,自己又不图他什么,而且两家相处的又这么好。

何雨柱就是典型的穷大方,但是这人嘴虽然毒,可真要说有什么坏心眼也不至于,除了整许大茂的时候,“哎,来,敬您一杯,就当我说错话了。”

两人又碰了一下。

孙天意慢慢吃着,听两人聊天,时不时插上一嘴,“柱子哥,我这想到一件事,你说你爹走的时候把你都给安排好了,没道理给雨水姐一点安排没有啊。”

阎埠贵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自己学生。

孙天意也对着自己老师偷摸递了个眼神。

两人心照不宣。

何雨柱这个马大哈压根就没注意到同桌的两人私下的小动作,还憨憨地挠了挠头,“这我还真不知道,都走了快九年了,一点音信都没有。”

阎埠贵这会已经咂摸出一点味道来了,孙天意既然这么问,肯定是发现了些什么,只是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。

本来何雨柱还想补几句的,小家伙这会跑来抱住自己哥哥的腿,“多多,糖糖。”

“苗苗今天不是已经吃一颗了吗?”孙天意是真不想给小家伙太多糖吃,不然以后牙疼起来真是要人命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