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9 和厨子比什么厨艺(1 / 3)

有人夸自己厨艺,孙天意也挺开心的,不过他也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也就能做个家常菜,正儿八经做席面那是不可能的,“柱子叔带了啥?”

何雨柱把网兜里的铝制饭盒拿了出来,而且是四个饭盒,分别打开,一个红烧肉、一个鸡汤,里面估摸着得有半只鸡、再有就是土豆丝和油渣炒白菜。

放在现在,怕是普通人家过年也就这样了。

“我去把菜热一下,你盯着点你雨水姐,应该也快回来了。”虽然都是刚做好没多久的,可是零度的天气走回来,菜也有些冷了。

如果就几个大人,那吃了也就吃了,这不还有小苗苗吗,何雨柱想着别把小家伙的肚子给吃坏了。

“行。”热菜的活孙天意也没抢,搬把凳子坐在屋门口,屋里炕也烧着,还有碳火炉子,倒真真不太冷。

没一会,就见何雨水推了辆女士自行车进院子,赶紧叫住,“雨水姐。”

“哟,小天意。”车子一支,何雨水还走过来捏了捏孙天意的脸蛋,她比孙天意大四岁,而且还高了半个脑袋。

装嫩没事,但是这种被人当成小孩子捏脸蛋还是让孙天意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,赶紧退后一步躲开何雨水的手,“那啥,雨水姐,你别进中院了。

柱子叔正在厨房里热菜呢,今儿在我家吃。”

“我哥在你家?”何雨水先是疑惑,不过大大咧咧的性格让她仅仅只疑惑了一秒钟,“那行,走走,让姐进屋,这骑回来可冻死我了。”

行吧。

进屋后,何雨水也没去管自己哥哥,跑到炕上去逗小家伙玩,一把从阎埠贵手里把小家伙抢过来,“苗苗,还认不认识我呀?”

小家伙有点呆萌,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“雨水姐姐。”

“真乖。”

这个时候的何雨水还是很幸福的,何雨柱还没化身舔狗,对自己这个妹妹还是相当不错的,为了她上学方便,还给买了自行车,所以人看起来还挺阳光的。

阎埠贵看着何雨水和小家伙互动,不着痕迹地摇了摇头,院里这两对兄妹他都觉得不错,就是命都苦了一些。

自己学生就不说了,这小小年纪就没了爹妈,还得带一个刚走路能利索的妹妹,这以后的日子真不知道能不能过下去。

另外那对,说头就更多了,爹跟着寡妇跑了,偏偏兄妹两还都不怎么聪明,被院里的几个绝户算计得死死的,下场怕是也好不了。

何雨柱的动作很快,菜都是熟的,只需要热一下,全部弄完也就花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