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8 还有点小洁癖(1 / 3)

泡澡堂子这种活动孙天意肯定是不会参与的,按照原身的记忆,现在下池子分两个步骤,第一个,先把池子里的水荡一荡,就跟把汤上面的油荡开一样,现在澡堂池子里的水上面一般都有一层泥,下池子前得先把那层泥荡开。

这还不算,池子周围一般还有人会拿个小网不停捞里面的泥,让水尽量清澈一点。

第二步就是下池子。

就这画面,光是想想就够了。

所以出了院子后,随便找个没人的地方他就又进镜像世界了,在镜像世界找了个豪宅,烧了点水,然后舒舒服服洗了个澡出来。

脏衣服还没忘记带出来。

又在外面溜达了一圈才回家,回去的时候手里还不忘拎了点菜,小半斤五花肉,一块豆腐,虽然何雨柱说晚上带菜回来,但是他怕不够吃,想着加个猪肉炖豆腐。

到家,把菜放厨房,又拿了一大瓶老干妈给三大妈,“三大妈,这是我之前自己做的辣椒酱,你拿回去尝尝,不辣,可用了不老少油呢。”

三大妈笑呵呵地接了过去来,可不是不老少油嘛,隔着玻璃瓶都能看到,“哎,那我可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“客气啥,对了,一会你让阎老师来我家吃饭,柱子叔说晚上带菜来我家吃,让阎老师跟他喝两杯。”

“行。”三大妈笑呵呵地走了。

孙天意去看了看小家伙,见小家伙一个人玩得挺好也就没管,亲了一口后就去厨房里忙活了。

先把馒头蒸上,面都已经发好了,弄起来倒也简单,而且一次蒸了不老少,反正这天寒地冻的,也能搁得住。

菜的话就准备弄个小炒肉炖豆腐。

这也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,先拿了颗白菜,连着肉一块去中院洗一下。

回来后豆腐切成一公分左右的厚块,肉切片,顺便切一根辣椒,几颗大蒜。

先把豆腐煎到两面金黄捞出。

然后把肉片倒进锅里翻炒,炒到断生后捞出。

这时候锅里会有一点炒肉煸出来的油,把辣椒和大蒜粒倒进锅里炒到辣椒变软,然后再把肉也倒进去一起炒。

炒的时候放盐、酱油、味精、老干妈调味。

然后舀两碗水,顺便把豆腐倒进锅里一块咕嘟,让豆腐能吸收肉的香味。

一会上桌前还能下点白菜叶子吃。

反正是小火,稍微炖一会也不怕,孙天意就再度进入空间,找了一家烟酒店,拿了两瓶光瓶汾酒出来,当然,标签肯定是撕了。

酒放堂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