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7 先弄点证据回来(1 / 3)

吃完饭,又到了小家伙午睡的时间,等把她哄睡着,孙天意又喊来三大妈帮忙看着。

“呵呵。”递了一把糖过去,“三大妈,苗苗起来我要还没回来你就拿糖哄她,对了,给一颗就行,剩下的你带给解娣解馋去。”

“那哪要得了这么多,有两颗就行了,剩下的你收起来。”大白兔奶糖放现在确实是稀罕物,三大妈也不能全拒绝,想着给小女儿带两颗回去就行。

但是这玩意孙天意想要多少就有多少,压根不接,“哎呀,您就拿回去吧,我这给苗苗备的有,也不能让她多吃,别把牙给吃坏了,一天一颗。”

“呵呵,那我就不客气了,行了,你去忙吧,苗苗我看着。”听孙天意那么说,三大妈才把糖果揣进兜里。

今儿出去,孙天意是真的去废品收购站,开修理铺需要的零件他虽然能从镜像世界里弄出来,可是也不能完全靠镜像世界,因为没有来源证明,时间一久,难免会让人怀疑。

废品收购站里虽然肯定买不到太多的东西,但是只要有废品收购站开的证明就行,反正这会的人9成9不知道他买的东西到底能拆出多少零件,拿份证明可以装装样子。

南锣鼓巷这片的废品收购站也不远,现在这年月,几乎所有的大院和胡同里都会有那么一个点,没走多久,二十来分钟就到了。

“小伙子,你是要卖东西?”大中午的,收购站里的人也都休息了,现在废品收购站的员工可都是有编制的,牛得不行,这会也就只有一个看门大爷在。

“大爷,我不卖东西,我买东西。”兜里没烟,不然应该让一根,没办法,递了颗糖过去,“我这也没烟,您含颗糖甜甜嘴。”

“哟,还是大白兔,这可是稀罕玩意。”大爷直接把糖放兜里,“呵呵,我就不吃了,下班带回去给孙子。

说吧小伙子,你要买什么,就冲你这会来事的劲儿,大爷带你找。”

有内部人士帮忙带着找能省多少事,孙天意高兴得不行,“那可麻烦您了,我想看看,您这站里有坏掉的收音机、电风扇那些吗?再有就是自行车架子啥的。”

“有啊,你跟我来。”大爷也没问孙天意要那些破乱玩意干嘛,直接带着往里走。

废品收购站里的东西虽然有些杂乱,但是却没有什么冲鼻的味道,最多就是灰尘多了点,孙天意也不在意。

跟在老大爷身后走了十几米,就到地方了。

不大一块地方,堆放的东西还着实不少,废旧电器主要还是以收音机和电风扇为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