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 这就处上了(1 / 3)

何雨柱还在考虑着呢,小苗苗突然打着哈欠往自己哥哥怀里钻了钻,一看就是困了,“多多,碎觉觉。”

“好,睡觉觉。”孙天意赶紧抱着小家伙拍了拍,然后略带歉意地看了看何雨柱,“柱子叔,那啥,要不今天就先聊到这呗,苗苗到睡觉的点儿了。”

何雨柱这才发现时间也不早了,也有些不好意思,没想到今天不光混了一顿饭,还打扰人家那么久,点了点小家伙的脸,“那行,咱们明天再聊。

哎,天意,明天晚上你就别做菜了,我从厂里炒两个菜带回来,你也尝尝你柱子叔的手艺,对了,你雨水姐明儿也回来,咱一块吃。”

“行啊。”能少点事孙天意巴不得,“那我就等着吃了。”

“呵呵,瞧好吧,行了,你赶紧哄苗苗睡觉。”说着,何雨柱就拿着孙天意给的辣椒酱笑呵呵地走了。

等何雨柱走后,孙天意把门插上,然后直接抱着小家伙上炕,大冬天的,也懒得给小家伙洗漱了,看起来眼皮子都抬不起了,赶紧睡吧。

等小家伙睡着,他才去忙自己的。

首先就是把那收音机给修好,缺的零件好办,在镜像世界里随便找了台车开去潘家园,在那有的是摊位卖这些老物件的,甚至还有店铺专门卖这些建国初期的老旧家电。

随便归置归置,拆下能用的零件够他用好多年了。

弄完后又找了家商场,看看有没有自己和小家伙能穿的衣服,还真让他找到不少。

穿在里面的秋衣秋裤不管,反正也没人能看见,包括毛衣也是,找了好些素面的毛衣,这个也没人会去在意,瞅着和这个时代的毛衣也差不多,最多就是看起来新一些。

还找到两件穿在外面的大棉袄,仿的军大衣,这个就更加符合这个时代了。

另外还拿了几双棉鞋,就是千层底的那种。

当然也没忘记把所有的衣物的标签都给剪了。

忙活完从镜像空间出来,先看着给炕添了点火,然后就搂着小家伙睡了。

这一觉睡得挺沉,到底是身体还在发育,再加上昨天一整天也动了不少脑筋,一睡着就跟昏死过去似的,睡眠质量那叫一个好。

再加上现代穿越过来,穿越前能在十点上床都算早的,现在了,九点还没睡都算晚的。

两相加起来让他起得也特别早。

反正起床的时候外面还漆黑一片。

也睡着不了,起床忙活早饭吧,他自己就是昨天剩的羊肉汤热一热,就着老干妈吃了两个馒头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