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 所以你爹为啥不要你?(1 / 3)

何雨柱的反应很有趣。

但是孙天意这会却觉得他就是个可怜人,原剧中被易中海以及秦淮茹两人拿捏到死,临了弄了个被野狗分尸的下场。

有人说他精明,因为日常从来没吃过亏。

可是亲身骨肉没法相认,老了被养子养女赶出家门,这能是精明的人干出来的事?

“所以说,这家里还是得有个大人才行,就跟柱子叔你说的,连大茂叔那种坏得流脓的人都有人帮着安排相亲,你这却没动静,这不对啊。”眼珠子转了几圈后,孙天意决定找点好玩的。

这院里到目前为止,除了阎埠贵家,他也就觉得何雨柱家能处一处。

“对对,我得跟一大爷说说这事。”何雨柱显然没明白孙天意的意思。

没关系,继续引诱,“你就没想过找你爸出面?”

一听完,何雨柱的脸色就变了,而且语气也明显急躁了起来,“嘿,我说你小子怎么回事,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?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那点事。”

何雨柱刚才明显是想拍桌子,但是最后忍住没拍,估计是怕吓着小苗苗。

这个举动也是让孙天意大为有好感的,又给他倒了杯水,笑呵呵的,“柱子叔你别急啊,就是因为知道我才这么说。

咱们慢慢掰开了分析。

你爸走的时候我还小,不记事,所以具体情况我也知道的不是那么清楚,但是按照常理来说,没有哪个亲身父母会舍得丢下自己的儿女,那心得多硬啊?

有了这个前提之后,那咱们可不可以这么想,你爸当年走也有着不能说又不得已的苦衷呢?

你想,当年你爸走的时候也就三十多不到四十吧?也是个年富力强的年龄,一个人过确实有些苦,续个弦不是不能理解,毕竟往后还有几十年的日子呢。

这么说吧,打从现在开始算,让你再忍个几十年打光棍你能乐意?

所以啊,你再琢磨琢磨,既然不是什么大事,那你爸又为什么会抛下你和雨水姐跑呢?”

听完孙天意的话,何雨柱还真的琢磨了一下,但是也就两分钟吧,然后就急得有些挠头了,“我琢磨不出来,你小子想说什么赶紧说,你柱子叔什么脑子你不知道啊?

哎,不对啊,你喊我叔,喊雨水姐,这辈分咋论的?”

何雨柱这会还有空在乎辈分的事也是出乎孙天意的预料,“呵呵,按年龄论的呗,你大我快一轮,我当然得叫你叔,雨水姐才大我几岁?

哎,这都不是事,各论各的,咱们继续说你爹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