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 何雨柱不是来打架的(1 / 3)

羊肉萝卜炖得差不多了,孙天意这会正抱着小苗苗站在蜂窝煤炉子边上看锅子鼓泡泡,咕嘟咕嘟的,还散发着诱人的香味。

“多多,吃肉肉。”闻着味道,小家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,一只手搂着自己哥哥的脖子,另外一只小手指向锅里。

孙天意也乐,“好,吃肉肉,不过肉肉还没熟,还要等一会,现在吃肚肚会疼。”

“吃糖糖。”小家伙又换了个要求。

这个要求更是被狠心哥哥直接拒绝,“今天苗苗不能再吃糖糖了,糖糖一天只能吃一颗,不然吃多了牙齿就长虫虫了,到时候黑黑的,就不漂亮了。”

小家伙赶紧捂住自己的嘴,表示不吃了。

蠢萌蠢萌的动作让孙天意格外喜欢,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兄妹两还在温情互动呢,敲门声响起。

孙天意的眉头直接皱到一块,尼玛昨天才闹了那么一出,难道今天又有人上门要吃的,这特么院子都是什么奇葩货色?

不过和昨天不一样,今天的敲门声比较正常,他也抱着小家伙去开门。

“柱子叔。”门打开,外面是傻柱,这让孙天意有些意外,因为他们家和老何家一直没啥来往,比和贾家来往都少,见面也就是点头打声招呼的交情,从来没互相去过对方家里。

但是他又瞬间想到,傻柱这不是来找自己麻烦的吧?自己昨天可是当着全院的人羞辱了秦淮茹,这位可是秦淮茹的终极舔狗。

话说这位昨天好像确实没在场。

被孙天意叫叔,何雨柱也挺无奈的,叫自己妹妹叫姐姐,到自己这就变成叔叔了,能不能再离谱点?

可是也没办法,谁让自己大他快一轮呢。

没理孙天意,看向小苗苗,何雨柱伸出手逗小家伙玩,“来,苗苗,叔叔抱抱。”

“不要不要。”小家伙赶紧双手搂住自己哥哥的脖子,顺便把自己的小脑袋藏在哥哥的肩膀后面。

“那你给叔叔笑一个就不抱了。”继续逗。

“哈哈。”小家伙弄了个皮笑肉不笑,干喊了两声哈哈。

别说,连孙天意都没忍住笑了,小家伙可爱是一回事,还有就是他能看出傻柱来自己家并没有什么恶意,“呵呵,柱子叔,有事进来说吧。”说着,让开身子让傻柱进屋。

何雨柱也没客气,进屋后鼻子还嗅了嗅,“嘶,你这羊肉炖得不错啊,清汤炖的吧?”

到底是厨子,不用看就知道。

不过这也不奇怪,把小家伙放凳子上,孙天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