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 操碎了老父亲的心(1 / 3)

门关上后,孙天意觉得还是要教一下小苗苗,毕竟现在就自己一个人带她,想来以后像刚才那种短暂离开的情况应该会经常出现,小家伙也不能每次都哭。

不然以后请三大妈帮忙看看都不好开口。

先弄点热水给小家伙擦脸,一边擦一边逗,“苗苗,你怎么又哭了啊?”

“怕怕。”小家伙奶声奶气地回答。

“不怕,哥哥不会离开苗苗的,但是哥哥有的时候要去给苗苗买菜菜对不对,所以苗苗可以跟三奶奶玩一会。”擦完脸,把小家伙搁腿上抱着,轻声细语跟小家伙讲道理。

其实这么大段话小家伙现在还不一定能理解,就算理解,真到那时候,该哭还得哭,不过这不代表不用去教。

果然,小家伙脸上露出不乐意的表情,小手紧紧抓出自己哥哥衣服。

孙天意也不太在意,这种事肯定不是一次两次就能跟小家伙说通的,先在小家伙心里留下一个模模糊糊的印象,然后多几次就好了。

“那这样,哥哥下次去买菜,苗苗就跟三奶奶玩一会,如果哥哥回来苗苗没哭的话,哥哥就给苗苗奖励一颗糖糖。”继续哄。

糖这个字对小家伙的诱惑力可太大了,紫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马上一闪一闪的,小手也举起来了,嘴里还念叨着,“要糖糖。”

得,先喂一颗大白兔吧。

这么大的孩子,你完全不给她吃糖吧,那不可能,但是喂多了又怕蛀牙,也是挺麻烦的。

陪着小家伙在炕上玩了一会,估摸着到4点了孙天意就去做饭了,晚上做羊肉炖萝卜,这味道会比昨天的排骨更霸道,不过有了昨天那一出后,应该没人会上门来没事找事。

一个菜,弄起来倒是快,就是现在没高压锅,要把羊肉和萝卜炖得软烂入味就得在做好后小火慢炖,他又住在前院,每个下班回来的人都得被那味道考验一边。

“孙家那小子怕不是个会过日子的,天天炖肉,他爹留的那点补贴怕是用不了多久。”易中海回来了,把外衣脱了挂好,嘴里还嘟囔了几句。

他老伴,虽然是一大妈,但其实在这院里的存在感并不怎么强,“那也是人家的事,哎,老易,没想到孙家那孩子会那么凶,昨天把东旭打得可不轻。”

说到这事易中海就有些皱眉了,“还说呢,今天那事在我们厂都传开了,东旭鼻青脸肿的去上班,到单位就被人指指点点的。

关键是被打也就算了,还站不住脚。

丢人都丢双份。

而且就怕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