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0 这不是走错片场吧?(1 / 3)

去买菜自然是假的,出了院子,孙天意溜达着去了大前门,准备给买点布给小家伙做几件新衣服。

镜像空间里什么衣服都有,但是不管是材质还是款式,一看就不是这个时代的产物,他也没打算给自己找不自在。

原本以为只是穿越到一个影视世界当中,直到到了大前门才知道,这怕不是一个影视世界那么简单,恐怕还是一个大融合的世界,因为他看到了一家叫雪茹绸缎庄的铺子。

“真尼玛操蛋。”孙天意暗暗吐槽了一句。

不过随即还是进了铺子。

“这位小兄弟,想看点什么?”孙天意刚进铺子,店老板陈雪茹就走了过来,虽然他身上穿得相当一般,可做人圆滑的陈雪茹还是一眼觉得他的气质和别人不一样。

老实说,在孙天意看来,陈雪茹这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姿色可比秦淮茹强了不是一点半点,两人在气质上就不是一个档次的,再加上着衣举止,那差得更多。

不过他可不打算和这些NPC有过多的接触。

笑了笑,“老板娘你好,快过年了,打算给我妹妹做几身新衣服,有什么推荐吗?哦,对了,我妹妹才一岁多。”

“呵呵,没想到小哥哥这么疼自己妹妹,真难得,来,我给你推荐几款。”说着,陈雪茹带着孙天意往里走了几步。

整间铺子还挺大的,往少了说也得有50平米以上,这还只是摆货的区域,后面肯定还有仓库和办公的区域。

往里走的时候孙天意就在想,要是街道办给他找的铺子能有真的大就好了,能摆多少东西,不过感觉不大可能。

“小哥,你看这款怎么样?带点小碎花,颜色也比较耐脏,主要是你妹妹还太小,少不了会在地上爬啊打滚的。”走了几步之后,陈雪茹停下,给孙天意推荐了一款藏青色带白色小花的布料。

颜色或者花色什么的都无所谓,孙天意主要是为了让小家伙穿的暖和点,真要讲究那么多,还是等二十年后再说吧。

“这是纯棉的吗?”对于布料,他懂的也不多,但是穿越前刷视频的时候总听说纯棉的布料最好。

“是。”

“那行,来一匹吧。”听到回答后孙天意也不纠结,他不敢在外面待太久,怕小家伙起来了看不到自己会哭闹。

“一匹?”陈雪茹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嗯,多少钱?”孙天意的脸色没有丝毫变化。

“得25块,还得80尺布票。”

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虽然心里知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