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 反过来绑架易中海(1 / 3)

易中海的反应孙天意还算满意,说穿了这世界上大多数人还是吃软怕硬的,就他现在这幅玩命的架势,四合院这帮普通人基本不敢炸刺,谁知道他是不是受了父亲离世的刺激?

没人敢赌。

孙天意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穿越人士,还自带金手指,这两点加在一块就注定了只有他欺负别人,不可能忍得了别人欺负他。

拍了拍掌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刚好这会几乎全院的人都围了过来,虽然他不一定要和院里的人搞好关系,但是做什么事总要先占个理,这叫大义。

“各位,今天让大家看笑话了,刚好人还挺齐乎的,大家要是这会得空,我就说说事情的经过。”完了对着还在装可怜的秦淮茹一指,“这事还得从贾家的这位媳妇说起。

大家也知道,我父亲刚过世几天,前两天我妹妹成天就是哭闹,连饭都没怎么吃,今天我好不容易才哄好一点,想着小家伙前两天没吃好,今儿就弄点好的给小家伙补补。

结果倒好,饭菜刚上桌,我还没来得及动筷子,贾家的这位媳妇就来敲门,说他家棒梗馋肉,让我分点给他家。

说真的,我孙天意也不是小气的人,孩子馋,你拿个馒头窝头过来,掰开了夹两块去给孩子解馋这都不叫事。

但是你们看看她拿的什么东西。”

顺着孙天意手指的地方,大家才发现秦淮茹拿的那个大海碗,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,这尼玛一家四口吃饭打个汤都用不到这么大的碗啊,这是去要肉?这是要连别人的锅底都要走吧?

众人的反应都被孙天意看在眼里,他很清楚,现在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,所以话没停,“虽然粮荒过了,但是这年月,谁家吃顿肉都不容易,这个大家心里都有谱。

也正因为这样,大家伙都知道在别人吃饭的时候尽量不去别人家打扰。

别说咱们正常人了,这四九城的叫花子的都知道,上门要饭得等到主人家吃完才去。”说到这,孙天意再次对着秦淮茹一指,并且声音还放大了一些,“但是贾家的这位媳妇倒好,端着碗就来了。

这也就罢了,被我拒绝后,但凡是要点脸的人都不会再来第二趟,他们贾家呢,不光来了第二趟,还来了两个人,那架势,直接砸门啊,不光害得我一口饭没吃,还把我妹妹给吓哭了。

开门后,这老肥婆,张口就骂我小绝户。

各位,我父亲怎么去世的大家都清楚,我不说什么为了保护人民这种冠冕堂皇的,但是起码也是为了这个国家吧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