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 想不想一尸两命?(1 / 3)

“谁呀?”孙天意没好气地隔着门喊了一声。

“是我,中院的秦姨。”门外的秦淮茹尴尬地都快用脚趾扣出两室一厅来了,光听声音就知道人家不打算开门。

孙天意都愣住了,因为按照记忆,他们家和贾家虽然住在一个院里,可两家并没有什么来往,不过再转头一想就大概能猜出秦淮茹的来意。

这操蛋的年月,吃个饭都吃不安静。

不过孙天意还是起身去开门,只不过开门之后并没有让开身子,甚至皱着眉,直接把不欢迎写在了脸上,“秦姨,有事?”

秦淮茹知道自己的资本在那,但她同时知道自己的资本在孙天意面前肯定没用,你指望一个14岁的孩子会对自己动色心?

不过可怜还是得装,不然后面的话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虽然有些尴尬,“那个,天意,你家是不是炖了排骨,能不能给我一碗,这不,香味都飘到中院去了,我家棒梗在家吵着要吃。”

看着秦淮茹手里的碗,孙天意轻轻“哼”了一声,不是笑,就是鄙视,“不好意思秦姨,我就炖了一根排骨,给苗苗补身子的,没多的。”

说完,也不理会秦淮茹的反应,直接关门,这大冷的天气,谁有空在门口跟她啰嗦,而且苗苗还不能自己吃饭,特别是排骨还炖着,别的还能用手抓,排骨汤可不行。

秦淮茹在孙天意关门后先是错愕,接着就是真的委屈,她没想到孙天意会这么果断的拒绝,客气话都懒得说。

不过再让她继续敲门那是不可能了,只能拿着空碗回去。

一进屋,贾张氏第一个催过来,不过在看到空碗后,马上开始嚷嚷,“肉呢?”

“还肉,人家连门都没让我进。”秦淮茹满脸无奈,然后就准备进屋坐下吃饭。

但是贾张氏压根没让她坐下,拉着她就往外走,一边走还一边嚷嚷,“凭什么不让你进,我找他去,小绝户,还反了天了。”

这下好了,就贾张氏那嚷嚷的声音,前院和后院不说,中院起码是全都听见了。

孙天意好不容易把小家伙给喂饱,自己还没来得及好好吃饭,就听见了砸门的声音,那声音大得就跟要拆家一样,小家伙直接就吓哭了。

这下可把孙天意惹火了,抱起小家伙一边哄一边去开门,“苗苗乖,不怕,哥哥在呢!”

开门后,看见贾家的婆媳两,都没等贾家的婆媳两开口,直接开喷,“我说你们家的人是有病吧?吃饭的时候不好好在家呆着,想找不自在是吧?”

贾张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