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 得找活挣钱养家啊(1 / 3)

听完王主任的话,孙天意知道她是真心关心自己兄妹,不过自己还是不打算接受,除了觉得在学校学不到东西之外,还有就是无法忍受像个小屁孩一样坐在教室。

点了点怀里小家伙的脸蛋,小家伙也对着自己哥哥甜甜一笑,还太小,对于生离死别理解得不深,所以在小家伙心里,只要有亲人在,那就不用怕。

小家伙纯真的笑容也让孙天意心里暖暖的,握着小家伙的手看向王主任,“王姨,还是算了,苗苗现在根本离不了我,刚我去做早饭她醒了没看到我都哇哇哭。”

王主任知道孙天意说的是实话,重重地叹了口气,“哎,就是有些可惜。”

不过转头一想,反正孙天意有个工位在手上,倒也不用太担心,“那行吧,那等苗苗上学了再说。”

完了还叮嘱孙天意,“你小子,我可跟你说,你这情况特殊,苗苗又还太小,离不开人,所以我才同意的,但是等苗苗长大了,你一定得送去上学啊。”

“哈哈。”孙天意都没忍住笑了,惹得小家伙抬起小脑袋好奇地看着他。

“王姨,你就放心吧,我跟您保证,我一定把苗苗养得白白胖胖,也一定会好好培养她,我就这一个亲人了,还是我妹妹,我不对她好对谁好。”揉了揉小家伙的小脑袋,孙天意带着谢意跟王主任下了保证。

都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,王主任也很放心,同样也笑了,“那就好,反正有什么困难就随时过来找我,街道办也是你们的家,知道了吗?”

“哎,我知道的。”孙天意赶紧点头应下。

“那行,那我带你去办手续,来,苗苗我抱着。”说着,王主任起身,从孙天意手里把小家伙接了去,还挨了挨小家伙脸蛋。

办手续就是改户口,还有房产过户,孙天意他们家在前院,是前院的东厢房和挨着的耳房,加起来能有个60平方左右,不过把两个房子之间的抄手游廊封起来的话还能大点,能到70来个平方,和阎埠贵家是一样的。

而且孙天意家是私产,当时房产改革,分到房子是要交租金的,不过交齐十年房子就会变成自己的,父母当初一次性就把租金给交齐了,现在倒是省了很多麻烦。

只是在改户口的时候他把小家伙的名字给改了,本来叫孙苗苗,改成孙苗,小名还是苗苗,只是考虑到等小家伙长大后,大名被旁人叫的时候会自然一些。

全部弄完后也到中午吃饭时间了,赶回去做饭也来不及,王主任就把兄妹两留在街道办吃了一顿食堂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