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1.李佳欣:我不是人! 我绿了我闺蜜(1 / 3)

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!李佳欣兴冲冲打开了总统套房的房间,整个套房是四室一厅格局,客厅就比自己住的地方大多了。

总统套房果然是富丽堂皇,装修华美。李佳欣一会在沙发上看大屏的彩色电视机,一会儿躺在舒适柔软的大床房。

“有钱真好,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到潮湿狭小的出租屋,诶~”

李佳欣出生在奥门一个单亲家庭,父亲是葡国人,母亲是华人,可惜的是父亲在她三岁的时候离开了她们三母女。

抛弃妻女,这在华夏社会很少发生,可在当时的奥门,这种事情并不少见。

李佳欣的母亲将两个女人独自抚养长大,一直给她们灌注男人靠不住,女人一定要凭借自己的资本搞到钱。

在这种特殊家庭的熏陶下,李佳欣对于金钱跟物质条件特别的贪婪。

一想到自己事业停滞不前,而刘佳玲却在男朋友的帮助下轻易演上女主角,她心里就一阵不爽。

李佳欣躺在床上,欣赏自己又直又白的大长腿,喃喃自语道:

“凭什么?我比嘉玲漂亮多了,只是我运气差一丢丢而已。”

突然,隔壁传来了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...

这不是嘉玲的声音吗?难道说隔壁就是嘉玲跟他男男朋友住的房间。

我去!这酒店的隔音效果为什么这么差,还是嘉玲喊的太大声了。

几个小时后,声音终于停止了下来,这让李佳欣对李俊义的体力感到好奇,看起来外面斯斯文文原来这么能打!

李佳欣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一想到李俊义英俊的相貌,高大有型的身材,还有年少有为显赫的身份。

她心里有个大胆的决定,嘉玲对不住了!

李佳欣鬼使神差走出了房间,悄悄潜入了李俊义的套房。

门口的保镖假装视而不见,只是嘴角上扬,并没有多做任何事。

李佳欣轻手轻脚的进入客厅,通过门缝发现嘉玲已经累的睡着了,而李俊义正在用震惊的目光的看着自己。

李佳欣穿着一件衬衫,一头长发披在肩上,一米七的身高让她的身段更加修长,衬衫下一双大长腿若隐若现。

“嘘!嘉玲她睡着了吗?”

李佳欣将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个嘘声的动作,然后有点心虚的低声问李俊义。

“她有点累,已经先睡了,你这是?”

李俊义耸耸肩,对面前的女神调侃道:

“你是来帮你的闺蜜?你们果然是好姐妹~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