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0.捡漏电影项目《英雄本色》(1 / 3)

李佳欣眼前一亮,面前的男子长相英俊,身材高大,一身阿尼玛的手工西装衬托出高贵优雅的气质,香江第一美男樽龙比起他还差一丢丢。

“嘉玲,介绍一下你朋友啊。”

李佳玲很兴奋给双方介绍起来,李俊义越优秀,她的脸上也有光。

“这是我男朋友李俊义,鸿蒙集团董事长,身价二十多亿,年纪轻轻已经是香江亿万富豪之一。”

李佳欣难以置信的捂住嘴,这么优秀?他也见过不少富豪,但大多数都是四五十年纪了,有些甚至是七八十岁的老色胚。

像这么年轻的亿万富翁,她只在梦里见过,她开始心态有点不平衡了。

“这是我在TVB电视台认识的好姐妹,李佳欣,刚出道的艺人,才在训练班上课。”

李俊义当然认识李佳欣,前世可没少被李佳欣的颜值圈粉,妥妥的白月光。

现实里见到18.9岁的李佳欣,少了一丝妩媚,多了几分青春气息。

“你好,我是李俊义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“你长的好帅,真的比梁超伟帅多了,嘉玲好眼光哦~”

十八岁的李佳欣见到李俊义,眼神冒光,这种长相英俊,事业有成的男人最有魅力了。

“喂喂!这可是我男朋友,你注意一点分寸,口水不要流出来.”

刘佳玲洋洋得意,在剧组里,一些无聊的男人会谈论颜值问题,李佳欣通常在所有男人的眼里都是第一美女,这对刘佳玲来说就很不服气。

这次终于在男朋友的场子上扳回了一局,嘎嘎嘎!

“好了,赶紧上车吧,去半岛酒店吃自助餐。”

半岛酒店在维多利亚港的旁边,坐在酒店的餐厅里可以俯视整个美丽的维多利亚,餐厅里还有悠扬的萨克斯音乐。

不管是环境上,还是餐饮食材都是顶级的,香江老牌的顶级五星级酒店。

“阿义,我跟你说,邵氏电影肯定撑不过今年,我不少好友都想跳槽了,在邵氏电影根本没戏可拍啊!”

刘佳玲吐槽了公司最近的不顺利,已经三个月没有电影项目,不少演员都已经想到跳槽到嘉禾跟新一城电影公司。

“大不了不工作,我养你啊!”

“老公,你真好,萌萌哒~”

两人在餐桌上公开撒狗粮,给一旁的李佳欣羡慕的不要不要的。

“不过,我还是想拍戏,我这个人闲不下来。”

刘佳玲思考了片刻,还是觉得在家里当一个金丝雀没什么意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