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9.闺蜜李佳欣, 娱乐圈第一美女!(1 / 2)

从会议室出来,吉米马上跑到了李俊义的办公室,再三的确认是不是真的要投资手提电话的业务。

“老板,你考虑清楚!这个行业可是无底洞,投了几十亿也不见得有什么回报的.”

面对吉米的忠心耿耿,李俊义也不能将系统奖励的事告诉他,只是说出了自己搞了几项新技术。

“你说什么?我们手上有锂电池的技术,还有芯片研发成果,这都是真的?”

吉米虽然不知道李俊义从哪里搞来的,但老板没有理由欺骗自己啊,于是他马上改口道:

“那没事了,我提议可以跟汇丰银行贷款,加大芯片跟电池的投资,我们集团以后要原地起飞啊!”

吉米没事就喜欢到香江大学旁听一下课程,早就知道了未来商业的大趋势,虽然房产是很赚钱,但没有科技产业这么赚钱啊!

“我马上去办事,管理层的阻力我会搞定,成立一个电池公司跟芯片公司刻不容缓.把他们挂在华威科技集团。”

接下了一个星期,吉米带着团队收购了一间电子加工厂,之前是摩托罗拉的手机贴牌工厂,一共花了三千万港币收购的,改名成了华威科技集团。

又陆续收购了一间电池公司,专门攻克锂电池技术,有了系统奖励的作弊器,研发团队很快就研制出锂电池。

锂电池因为锂的原子量很小,所以用锂作阳极的电池具有很高的能量密度。此外,锂电池还具有质量轻、体积小、寿命长、性能好、无污染等优点。

如果用在手机上,可以让手机的体积变小一半,充电五分钟,通话五小时,可以让手机的使用时间大大增加。

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,鸿蒙集团在一片忙碌之中过了春节。

李俊义也在重生之后过了第一个春节,没有家人在身边,却有小结巴,蓝可盈等红颜知己在身边。

飞全跟高晋这两个家伙一有空就会来找李俊义,在浅水湾的别墅烧烤BBQ,玩玩牌度过了平静的几天。

时间来到了86年正月,李俊义参加各种酒宴,跟社团,政府官员应酬,忙里偷闲就找小结巴,蓝可盈,可恩一起嗨皮。

翻盖手机还没有研发出来,虽然占米高薪聘请了不少的博士生导师参与项目,还投资两亿弄了一个研究院。

但这种高科技的产品,就算是有系统的作弊帮忙,但也要一步步的攻克,手机零件高达一万多个,相当的复杂,只能慢工出细活。

李俊义知道刘佳玲最近没有戏拍了,于是打电话将她约出来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