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8. 一个商业帝国的崛起,奖励太给力(1 / 2)

李俊义没有理会大D幽怨的眼神,直接离开了深水埗的邓爱茶楼,他要赶紧回去查看奖励。

辛辛苦苦当上和联胜的话事人,就是为了系统的奖励,这次的奖励可以说相当的丰厚。

“飞全,送我回合和中心,替我约一下吉米跟公司高层开会。”

李俊义在车上查看了系统,上面显示任务已经是完成状态。

“恭喜宿主当上和联胜话事人,任务完成,奖励锂电池技术,翻盖手提电话生产技术,芯片生产技术...”

一连串的奖励提示让李俊义激动不已,这可是万亿级别的生产技术,只要利用这些领先的手机生产技术,几乎可以垄断手机市场了。

这里面还有芯片技术,这才是李俊义最看重的,芯片技术一直是欧美国家语领先,在电子消费品领域吊打我们亚洲国家。

只有棒子国跟岛国有一战之力,华夏的发展比较慢,没有跟上节奏.

如果能在芯片技术领先世界,这里面的商业价值,不敢想象......

至少是十个台积电的体量,一个台积电至少一万亿港币,高峰的时候达到一万亿美元,不能再想下去了。

不过现在的芯片市场没有后世的体量,因为电子消费品还不够普及,品类还不够多,高光时刻还没有到。

李俊义赶回了合和中心,吉米跟一众公司高层都在会议室等着李俊义。

“吉米,我们公司账上还有多少钱?”

李俊义坐在会议室主位上,左边第一个就是集团总裁李家源(吉米),右手边第一个是升任集团副总裁叶婷婷。

之前是人事经理,跟着李俊义最早打拼的叶婷婷,一年时被慢慢提拔成集团副总裁,现在也是年薪百万的高管。

“董事长,集团账上还有7亿的现金流,这两个月饮料行业进入淡季,再加上太古集团的降价策略的影响,我们的利润大不如前.”

李俊义点点头,时间已经进入农历十一月,天气转凉饮料的生意不好做。

再加上太古饮料的重新进入市场,两方为了抢占市场搞促销,上个月的利润只有九千万。

李俊义的系统空间里虽然还有十个亿现金,可这些钱是捞偏门赚到了,没洗白之前不能用来投资,只能用来个人消费.

“拿出五个亿,我要投资一家手提电话业务,就是生产手机的公司.”

李俊义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底下的人全部都是一脸懵逼看向李俊义。

手机?李俊义这次想起来这个年代还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