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7. 和联胜新话事人! 最年轻的话事人(1 / 3)

和联胜邓伯死之后,叔父辈地位最高的就是串爆,这个脾气暴躁的老头年轻的时候是社团的双花红棍,替社团打下了荃湾这个地盘。

和联胜荃湾一条龙,别的社团插不了旗子,之前就是串爆在荃湾打下的基础。

“我当然支持靓仔义,湾仔铜锣湾的十几条街都是阿义打下来了,尖东这块骨头这么难啃,也是靓仔义第一个冲上去.”

“现在我们和联胜坐拥铜锣湾跟尖东两大油水区,这一切都是阿义的功劳,他不当话事人,我第一个不同意!”

串爆当场拍了桌子,只要他收了李俊义的钱,串爆很卖力替靓仔义吆喝了起来。

龙根收钱不办事,不讲职业道德,被大D从山上推下来摔成了残废,要一辈子坐轮椅过日子。

串爆每次押错宝,却因为收钱办事卖力,度过一轮轮残酷的斗争,最终去国外养老,两人的思想境界有着天壤之别。

果然,串爆的卖力拉票,冷佬,衰狗,肥华等人都表示支持李俊义,场面马上是一边倒,之前支持大D的叔父辈转而支持李俊义。

大D坐在底下有点懵逼,怎么感觉画风有点不对劲,不是说要搞新和联胜吗?

老鬼奀见大势已去,不由的叹了一口气,站起来说道:

“我支持阿乐,阿乐才是邓伯指定的话事人,你们这些人全都是见利忘义.”

串爆一听马上不爽了,炮轰老鬼奀怒骂道:

“放你娘的臭屁,你说阿义哪一点不比阿乐强,阿乐只会花大饼,这个废物能领导我们整个社团吗?”

老鬼奀被骂的哑口无言,确实阿乐如果不是邓伯支持他,强行捧他做话事人,他就连大D的势力都比不过。

阿乐尴尬了...你们吵架就吵架,干嘛骂我废物啊?

我堂堂一个话事人不要面子的吗?

底下的大浦黑,鱼头标窃窃私语,都没有插手话事人选举,因为和联胜有过规矩,贩卖违禁品的堂口没有资格做话事人。

“大佬,我们还支持阿乐吗?我们还有100多个兄弟在外面等消息。”

东莞仔傻乎乎凑上来问了一句,直接被大浦黑骂的有狗血淋头。

“支持个屁啊!阿乐马上完蛋了,你不会观察形势啊?扑街..”

“哦,我知道了..”

东莞仔虽然比飞机聪明一些,但也好不了多少,老实闭上了嘴巴。

串爆意气风发站起来,这一次终于押对了宝,总算赢了邓伯一次。

“好了,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