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6.杀鸡儆猴,我这个人最民主了!(1 / 3)

次日,深水埗邓爱茶馆。

古惑仔三三两两扎堆,站在街的两侧吹水抽烟,他们都是各区堂主带来的小弟。

这些四九仔没有资格进去屋内开会,只能站在外面把把风,等里面的大佬发出信号,他们就会冲入屋内嗮马砍人。

一个个堂口大佬出现在门口,成为了这些底层矮骡子的谈资。

“乐哥来了,这么多大佬里面,就他最平易近人了。”

“切!阿乐伪君子而已,你以为他真的这么好!”

阿乐一下车就给所有的小弟打招呼,脸上挂着笑容走进茶馆,看起来确定很和蔼可亲。

“鱼头标,大浦黑也来了,他们是社团内很有势力的大佬。”

“看到没?后面两个人是他们头马,飞机哥跟东莞哥,都是狠人啊!”

鱼头标叼着雪茄,大浦黑也是衣冠楚楚,两人的身后跟着一大票小弟,大摇大摆走进了茶馆。

“来了来了,靓仔义,我们社团最有实力的大哥。”

一个奔驰车队停在茶馆前,十辆清一色都是奔驰车最新款,中间夹的一辆加长版奔驰防弹车。

李俊义在几十名墨镜西装男的簇拥下走进了茶馆,一袭风衣冷峻环视一圈,对兄弟们点点头,排面直接拉满。

“看到没?义哥在冲着我笑,他可是我的偶像!”

“屁哦!义哥不是对你一个人笑,这是对所有兄弟,这才叫真正和蔼可亲。”

“义哥进去了,真希望义哥能当我们的话事人,这样我们和联胜就不会被其他社团压住了。”

李俊义不知道的是,他这一年以来暴打洪兴,踩进尖沙咀,灭长乐帮,替社团开疆扩土,早就收拢了一大批粉丝。

李俊义跟大D一起走进茶馆堂会,众多堂口的堂主跟叔父辈都已经到齐了,除了还在医院住院的龙根。

而官仔森年轻力壮,早就已经入院了,今天也赫然在座。

“你们两个叛徒,还有脸过来,你们杀了邓伯,和联胜人人得而诛之。”

油麻地堂主官仔森第一个跳出来,他向来跟大D,靓仔义有矛盾,趁着邓伯被杀直接发难,利用社团的力量报仇。

叔父们跟堂口大哥都是一脸懵,官仔森这是吃错药了,还是被阿乐给收买了?

“官仔森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,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杀邓伯了?扑你...”

“砰~”

大D还没说完,耳边传来一道枪响,官仔森的额头上多了一个血窟窿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