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5. O记许督察的态度,阿乐哭的很伤心!(1 / 2)

深水埗邓威别墅,范围二十米拉起了警戒线,军装在应付闻讯而来的媒体记者,这些记者对着别墅就是咔咔乱拍。

“阿SIR,请问死者是不是和联胜的超级元老邓威?”

“阿SIR,邓威的死是不是跟最近的话事人之争有关,请你回应一下.”

许督察板着一张脸,对记者的提问一言不发,然后说了一句话不耐烦的离开了。

“无可奉告,等我们调查出结果,我们会召开记者会。”

许督察很无奈,和联胜话事人之争好不容易结束了,想不到又搞出这种幺蛾子。

“怎么样,查出邓威的死因了吗?”

一个法证见到许督察过来,就拿起一个文件对许督察汇报道:

“初步通过勘察,死者是从二楼摔下来的,身上都是摔伤的乌青,死亡时间为昨晚凌晨一点钟.”

另一个麦克督察走了过来,对许督察说道:

“我们重案组了解到,邓威这个人一向是8点钟入睡,凌晨一点钟他不可能下楼梯,这一点很有疑问,可能是凶杀案.”

麦克是重案组的督察,而许督察是O记反黑的,两人现在是通力合作调查案件,一起分析各自手头上的资料。

“麦克,我的人在道上得到消息,是大D不满邓威偏袒阿乐做话事人,亲手将邓威给推下楼的.”

“这个大D也有前科,之前他就将龙根踢下山,导致龙根现在躺在医院里半身不遂。”

麦克点起一根烟,恶狠狠地说道:

“这些古惑仔就应该通通抓回来,然后全部枪毙掉,社会的人渣.”

许督察嘿嘿一笑,反驳道:

“话也不能这么说,古惑仔打掉一批,又会跟韭菜一样长出一批,社团打掉一个和联胜,还会有新和联胜。”

“我们当警察的,要的是风平浪静,天下太平!”

许督察对社团的研究更加深入,他对付社团有自己一套方式,跟麦克这些海龟有很大的出入。

“老余,把阿乐,靓仔义,大D三个人一起带回来,我要跟他们谈一谈!”

“好,我马上去做.”

许督察跟大D,阿乐两个人分别谈过之后,然后再约见了靓仔义。

“你搞什么?人家争话事人,你也争?你可是我派去的卧底..”

许督察一脸无语,这个卧底失控了,再这么下去就当上和联胜话事人了。

他现在根本不敢让其他人知道,靓仔义是他派去的卧底,说出去也没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