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4.军火卖到何兰, 邓威被杀了!(1 / 2)

李俊义成功忽悠了大D,大D今天晚上就准备动手,等大D走之后,一旁的高晋不解的问道:

“老板,为什么不让我们自己兄弟动手?”

“你以为是条子是吃干饭的,邓威可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.”

李俊义已经准备洗白了,这种脏事尽量不沾手,让大D顶在前面吸引条子的注意力,他只要在后面完成任务就行了。

“晚上派人盯着邓威的别墅,如果大D没动手的话,让我们的人直接干掉邓伯,然后嫁祸给大D这傻子。”

李俊义做事喜欢做两手准备,反正杀邓伯的罪名,大D必须得扛下,总不能让义薄云天,尊老爱幼的靓仔义扛罪名吧,人设直接崩掉...

“好的,大佬!”

高晋出去安排人做事了,李俊义正打算出去公司看一下账目,谁知道飞全过来找他。

“义哥,东星的乌鸦跟笑面虎找你。”

乌鸦跟笑面虎?李俊义很疑惑,自从将东星夜总会买下来之后,他跟东星就再也没有交际。

“让他们进来,请到客厅来。”

乌鸦跟笑面虎走了进来,不同于上次的衰样,这次他们满脸春风,看来在尖沙咀有一些收获。

“义哥,我们见面了.”

笑面虎笑嘻嘻走上来,跟李俊义握了一下手,身后的乌鸦有点尴尬,只是点点头并没有说话。

“你们这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?找我什么事?”

乌鸦不敢坐在桌子附近,他怕靓仔义掀桌子,躲在远远的坐下。

“义哥,是这样的。我们是想跟合作做军火生意的,我知道靓坤跟你合作军火,在金三角大赚了一笔。”

笑面虎笑呵呵的,态度非常客气。

“我们东星在何兰有关系,可以将军火卖到欧洲的黑帮,肯定能打通新的渠道,我们双方共赢一起赚钱。”

李俊义脸阴沉了下来,东星的人怎么知道他卖军火,难道是靓坤泄露出去了?

如果是这样,李俊义会马上终止跟靓坤的合作,并想办法将他除掉。

做这个生意,最怕泄露了消息,引来警察的关注。

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卖军火的?”

见到李俊义脸色阴沉,屋内的气氛一下子就紧张起来,飞全偷偷给小弟使了个眼神。

笑面虎跟乌鸦也察觉到异常,于是赶紧解释了一下。

“我们跟靓坤都是卖四号仔的,我们之前都会派间谍,从我的卧底小弟得知了靓坤在做军火生意,然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