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3.打就打咯, 看看谁先死?(1 / 3)

大D要跟靓仔义搞新和联胜,这一个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了整个江湖,引起来的道上的剧烈讨论。

大多数的社团都在看笑话,大D跟靓仔义的实力在和联胜数一数二,尤其是靓仔义,在尖东跟湾仔铜锣湾都有地盘,手下至少有3.4千人。

和联胜一分为二,肯定实力下降严重,到时候可能有机会趁火打劫。

佐敦的阿乐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,刚刚踏入房门准备做饭,头马阿哲急冲冲赶来,好像有什么急事一样。

“儿子,你进房间做作业,我跟你阿哲叔叔有事要谈。”

等孩子进了房间,阿乐才小声跟阿哲问道:

“出了什么事啊?”

“乱了,全部乱了!大D跟靓仔义说不服你,要搞新和联胜,社团要分裂了!”

“你说什么?大D跟靓仔义要造反,大D是为了话事人,靓仔义搞什么鬼啊?”

阿乐没有怀疑情报真实性,着急的屋内来来回回走动,如果是大D一个人还好,他有信心可以搞定这个没脑的莽夫。

可加上一个实力更强的靓仔义,这下复杂了,靓仔义可是食脑的,要不然也不能崛起的这么快。

“乐哥,听说靓仔义也要选话事人,龙头棍也在他手上。”

“给我准备车,我要去找邓伯!”

阿乐不是坐以待毙的人,他已经是社团话事人了,决不允许任何人造反。

阿乐找到了邓伯的别墅,邓伯早就等着他,心里比阿乐还着急啊。

“邓伯,你收到消息了吗?大D跟靓仔义要造反,他们不服你”

邓柏看了阿乐一眼,淡淡的说道:

“以前通讯不发达,就算你当了话事人,知道你名字,也不知道你的长相,就算是自己兄弟也未必个个都认识。”

“龙头棍代表话事人的权威,已经有一百多年了,龙头棍不能丢.”

“龙头棍是传承信物,一定要拿到手上,我跟靓仔义谈一谈!”

邓伯开始后悔了,自己选阿乐到底是对是错,这阿乐的能力太差劲了。

邓伯拿起电话,拨通了靓仔义的大哥大,问了一句:

“阿义,听说你对新话事人不满意,你是怎么想的?”

“邓伯,阿乐有什么能力,只会画大饼,你选这种人当话事人,你老糊涂了?”

对面的李俊义一点不给面子,直接怼了邓伯一顿,这让邓威有点不适应!

邓伯“......”

艹,大D跟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