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2.我不服阿乐,我要搞新和联胜!(1 / 2)

“大D,你打我大佬,我打你一顿不会让你太为难吧?”

“你长这么大都不懂尊老爱幼吗?吹鸡哥怎么说也是当过话事人,你什么身份?敢打前话事人。”

李俊义的话引起了叔父们的共鸣,他们也是为社团干了一辈子的元老,他们也需要得到尊重。

靓仔义讲义气,尊老爱幼的形象深入人心,吹鸡收了个好门生啊!

此刻吹鸡被感动到了,在这个只讲究利益的时代,像靓仔义这种重情重义的社团中人已经很少见了。

感动啊!感动的差点哭了...

“大D,这件事就到此为止,坐下来聊一聊吧!”

大D心里火气大,可打不过李俊义,只能放了几句狠话。

“这件事没完,我大D记住了,你说到底什么事叫我们过来?”

大D上桌,一盘盘菜被端了上来,李俊义对所有的叔父说道:

“现在龙头棍在我手里,但我不服阿乐,我不会交棍子.”

此言一出,所有叔父都大吃一惊,本来已经够乱了,你靓仔义还来插一脚?

“阿义,你这是什么意思?这不合规矩啊?”

一旁比较迂腐的冷佬马上提出了质疑,都选出话事人,还要搞出乌龙?

“冷佬,靓仔义势力最大,他当话事人很合适,有什么不合规矩?”

茅趸第一个出来撑靓仔义,因为靓仔义是他的这一系的,符合他的利益。

“靓仔义,这么说,你也出来选话事人?”

大D又惊又喜,靓仔义出来选,总比将位置拱手相让给阿乐的好。

李俊义点点头,表示自己会出来选话事人。

“我选上之后,我会开一条新财路,我保证你们在座的叔父每一年分红增加一倍以上,这是长久的收益。”

“这是我送给你们的见面礼,每个人50万,如果拿钱不办事,我会保证你们比龙根叔更惨!”

李俊义拍拍手,小弟们每人拿着一箱钱,摆在每个叔父的桌头上。

大D脸色难看,自己只给了叔父每人20万,靓仔义眼都不眨就给50万,这李俊义是故意打自己脸吗?这让自己的面子往哪里搁啊....

拿了钱的叔父们都笑呵呵,冷佬也不逼逼赖赖了,反而夸靓仔义会做人。

“阿义,你放心吧!这件事我们几个老家伙会站在你这边,阿乐的佐敦差太多了,让他当话事人,我们和联胜哪有面子啊!”

“我看邓伯不会同意啊!阿义,这件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