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1.你什么档次?敢打我大佬?(1 / 3)

李俊义在西贡呆了几天,随手将西贡将军澳的小字头给灭掉了,将和联胜的势力扩张到西贡将军澳,清水湾一带。

西贡没什么大型势力,只有两三个靠走私起家的小字头,人数在几十人到一百多人的规模,李俊义在这里就是狼入羊群,势力碾压他们。

之后就将走私的业务交给阿豹跟大傻,自己回铜锣湾去了,因为他大佬吹鸡上门求助了。

铜锣湾,大富豪夜总会。

李俊义见到了一脸衰样的吹鸡,只见吹鸡半边脸肿起来了,神情恍惚心情低落。

“阿义,这次你一定要救救我啊!”

“大佬,你这是怎么了?你脸上这是谁打的?”

吹鸡见到李俊义,差点就要哭出来了,这段时间他太难了。

原来是大D输了话事人的位置,心有不甘,逼迫吹鸡打电话给邓伯,说不服阿乐不交龙头棍。

吹鸡被夹在阿乐跟大D中间,只能两边都不得罪和稀泥。

脸上的红肿就是被大D打的,大D让他交出龙头棍,可吹鸡根本不敢得罪邓伯,没有交出来,就被霸道的大D给打了。

“大佬,你是前任话事人啊,就这么被大D打了?”

李俊义简直无语!一个话事人被底下的堂主打,还是自己的大佬。

“大D人马多实力强,我有什么办法,阿义,大佬心里苦啊!”

吹鸡委屈的像个孩子,宝宝心里苦啊,只恨自己没有实力也没有胆子。

“这个就是龙头棍,现在交给你了,我再拿这个就没有命了。”

吹鸡将一个红木匣子交给了自己,好像在脱手了一个烫手山芋。

李俊义将上面的盖子抽出来,露出了一个精美的龙头棍,红木雕刻成龙头的形状,看上去有一些年头了。

龙头棍的外面有一层包浆,经过和联胜几十个话事人的手,这就是和联胜话事人的传承信物龙头棍。

李俊义仔细的把玩的一下,艹!也没什么特殊的吗?

龙头棍本身只是一件艺术品,他的价值在于社团赋予它的权利。

“叮~宿主拿到龙头棍,激活特殊任务:坐上和联胜话事人的位置,奖励手机锂电池技术,翻盖手机制造技术。”

李俊义一愣,这是系统来任务了?锂电池技术,这可是手机的核心技术之一,领先了镍镉电池好几代。

不过吹鸡还在面前,李俊义也来不及细想。

“大佬,如果我出来选,你支不支持我?”

吹鸡也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