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0.大傻被收编, 走私生意起航!(1 / 3)

西贡,大傻排挡。

李俊义坐在大傻对面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。

很快小弟就回来了,在大傻的耳边悄悄的汇报了两句。

“义哥,你的车子找到了,是一个不上眼的小混混做的。”

“车就在我的仓库里,今天就可以物归原主了,阿国,带他们去将车子开过来。”

大傻表现的很客气,他知道对面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男人,狠起来可是连长乐帮这种字头都能随手灭掉。

李俊义似笑非笑的看着大傻,客气的说道:

“大傻,这部车你收了多少钱?我给你买单,不能让你吃亏!”

大傻愣住了,靓仔义表现的越客气,他的心里就越害怕!

这些大佬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,陈浩南最多只是暴打他一顿,可得罪靓仔义可就要死人的。

之前打过大傻的山鸡,大天二,好像都被眼前的凶神给做掉了。

“一点点小钱,算了!”

李俊义打了个响指,让小弟拿了个皮箱里出来,放在桌子上大开一看,里面全是金闪闪的千元大金牛。

“这里有一千万,算是给你们见面礼。”

大傻直接懵逼,这辆法拉利他只收了20万而已,李俊义却给了他一千万。

但这么多钱摆在眼前,直接让大傻咽了一下口水。

李俊义从衣领内拿出一根雪茄,身边的阿豹马上帮他点火,李俊义吐出一口白烟。

“喜欢吗?带着你们的团队投靠我,这些钱就是你的。”

什么?大傻马上惊醒,果然没有天下掉馅饼的好事。

“义哥,我喜欢一个人做生意,不喜欢给别人当手下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。”

大傻果断拒绝了,他是隶属于号码帮的,但一向独来独往,在西贡当一个地头蛇,一般不跟其他地区的老大来往。

李俊义打算做走私生意,但没有合适的渠道跟艇仔,而西贡的大傻刚好有渠道,这才让李俊义亲自跑这一趟。

“嫌少是吧?再给你一箱,两千万港币,你一年都赚不到这个数吧?”

大傻眼神飘忽不定,明显是心动了,内心在进行天人交战。

“大哥,他们腰间鼓鼓的,全部都带着枪。”

小弟阿国凑到大傻身边,将他的发现告诉了大佬。

大傻瞟了一眼,发现靓仔义的小弟果然腰间的衣服是撑起来的,全部都带着枪,不由心里有点畏惧。

大傻对火拼不擅长,要不然也不会让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