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7. 攻略优雅女孩蓝可盈(1 / 3)

另一边,李俊义将蓝可盈送回家,可蓝可盈确实是吓坏了。

“阿义,你能不能陪我上去,我怕阿邦的仇家再来找我啊!”

“我怕白天那些小混混再来找我,我一个人住这里有点不安全.”

考虑再三,蓝可盈最终跟李俊义发出了邀请,毕竟是自己的小命比较重要,而眼前的李俊义看起来不像坏人。

李俊义嘿嘿一笑,玩味的说道:

“可盈,你就不怕我也是坏人?”

“我不怕!我相信像由心生,你长的这么帅肯定心底不坏。”

蓝可盈这套理论绝了,让李俊义无言以对,颜值高就能为所欲为了呗...

李俊义当然不会拒绝一个美女的邀请,跟着蓝可盈一起坐电梯上楼了,这是一栋单身公寓。

面积不大,大概就25平方米左右,可就算这么小的空间,在香江的租金一个月至少上千。

“你先坐一下,我去给你泡一杯咖啡。”

李俊义摇摇头,还可不是上来喝什么咖啡的。

“不用了,我坐一下就走。”

可蓝可盈很坚持,去厨房忙活了起来,看着蓝可盈在厨房忙活,不禁哑然失笑起来、。

房间布置的很温馨,李俊义坐在沙发上,不小心看到了放在粉红色床上的文胸。

“艹,看不出来还挺大的,深藏不露啊!”

等蓝可盈端着咖啡出来,李俊义正在沙发上正坐危襟,心里也是一阵好感。

李俊义喝着咖啡,跟蓝可盈说说笑笑。

“阿义,这笔钱我慢慢还给你,今天的事谢谢你了.”

蓝可盈今天可是吓坏了,卖到马栏去做鸡,如果是这样她肯定宁愿死!

虽然她很独立自主,可她遇上这种事的时候还是弱女子,正好赶到解围的李俊义给了她无以伦比的安全感。

“没事!你这间房子太拥挤了,怎么不考虑换一个好一点房子。”

“没钱啊,大老板,你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

蓝可盈白了一眼,香江的楼市价格越来越高,租金也跟着水涨船高,普通的白领生活条件直线下降。

“我有呀!我买一套一千尺的房子送给你,这样你就住这么差劲的屋子了。”

李俊义抛出了橄榄枝,这让蓝可盈也察觉到李俊义的意思。

蓝可盈没有第一时间反对,千尺豪宅的诱惑加上李俊义今天的英雄救美,已经慢慢打开了她的心扉。

李俊义趁热打铁,抓住了蓝可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