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6. 老套的英雄救美, 抱得美人归?(1 / 2)

屯门十二中学,蓝可盈无精打采走出学校,随口应付学生的问好。

“蓝老师!嘿嘿~果然当老师就是有气质。”

飞鸿带着十来个小弟拦住了蓝可盈的去路,吊儿郎当的说道。

“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们.”

蓝可盈警惕看着眼前的矮骡子,这些人打扮的流里流气的,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!

“哈哈~你不认识我没关系,我认识你老公就行了。”

飞鸿上下打量了一番蓝可盈,肤白貌美,一副知性优雅的气质,不由眼神冒银光。

“你老公张崇邦之前在我这里借了100万的高利贷,这笔账怎么算?”

“你搞错了,我还没结婚,哪来的老公”

蓝可盈懵逼了,她跟张崇邦根本没结婚,更何况张崇邦一个警察,怎么会去外面借高利贷呢?

其实是张崇邦的老豆赌博输了,用张崇邦的名义借了一笔钱。

长乐帮的飞鸿看在他儿子是督察的份上,借给他100万周转一下。

可飞鸿万万没见到,张崇邦一家集体失踪了,100万眼看就要打水漂。

经过千方百计的打听,他知道了张崇邦之前有哟一个女朋友在十二中教书,于是带着小弟找上门来。

“张崇邦之前欠了我们100万,利滚利现在一共230万,张崇邦全家失踪了,这笔账算到你头上。”

天降横祸,蓝可盈都懵逼了,想不到倒霉事一件接着一件找上门。

“我就是个教师,怎么可能拿出这么多钱?我没有业务偿还这笔账。”

蓝可盈直接拒绝,再说她才工作两三年,根本没能力拿出两百万。

“哼!拿不出钱,你的身体也是资本,到我手下的马栏做几年,不就能把债务还清了.”

飞鸿嘿嘿一笑,脸上露出猥琐的表情,这种极品女人当然是自己尝过之后,再去马栏里帮自己赚钱,将美女的资源压榨干净。

飞鸿让小弟上去动手,两个小弟将蓝可盈往面包车上拖走。

光天化日之下,围观的学生老师没有一个人仗义出手,眼睁睁看着几个小混混快将蓝可盈拖上车子。

“住手,放开那个女孩!”

一道威严的男生出现在众人耳中,飞鸿转头看去,数十个穿西装打领带的壮汉走过来。

领头的男子英俊帅气,穿着最新款的阿玛尼手工白色西装,梳着大背头,卖相极佳!

“扑你老母!玩英雄救美啊?你是不是替她还钱啊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