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5. 英勇无比的大D哥!(1 / 2)

张崇邦死后,爆珠将里面的卧室门打开,露出了两个被反绑着双手的银发苍苍的老两口。

他们正是张崇邦的亲生父母,此刻正悲痛欲绝的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儿子,眼里充满了仇恨跟恐惧。

只是他们的嘴巴被堵住了,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,愤怒的眼神暴露了他们此刻的心情,这种眼神让邱刚敖很不舒服。

“敖哥,这两个老家伙怎么办?”

阿华问了一句,这两个老家伙已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很有可能将情况告诉警察。

“不要给老板惹麻烦,干掉他们.”

邱刚敖眼神冷漠,任何对老板有威胁的通通干掉,这是邱刚敖的第一反应。

公子跟爆珠分别拿着一把匕首,公子抓住老人的脖子,匕首在老人的脖子上一抹,鲜血飙飞出来了出来。

爆珠也是将匕首插中了老太婆的心脏,直接一刀毙命没有任何痛苦。

两个前重案组的警察,彻底沦落为罪犯,杀人不眨眼的杀人犯。

邱刚敖指挥手下将房间内的弹壳跟血迹都清理干净,还有特殊的工具将现场的脚印跟指纹全部给清除了。

因为邱刚敖在重案组当过督察,所以他最清楚怎么将证据清除干净,这是一个天生的犯罪专家,将现场布置完成之后,几人直接退出了房间。

至于三具尸体肯定是带走了,用快艇运输到海上装在油桶里扔在茫茫大海里,永远不会有人找到他们。

至此,张崇邦一家三口在香江再没出现,失踪了三天之后被蓝可盈报案到警察局。

一个重案组督察的失踪可不是小事,袁家宝警司马上跟他上司做了汇报,派了专业的法证去张崇邦的家里调查。

调查结果是张崇邦家里发现大量的血迹,可现场处理很干净,找不到凶手的指纹跟脚印,完全是一头雾水。

“可盈,阿邦可以遇害了,我们警方会尽快破案,你回去等消息吧!”

袁家宝看着对面秀色可餐的蓝可盈,咽下了口水,他也很喜欢这个气质美女,可奈何对面的美女对他没有任何感觉。

“好,麻烦袁哥了”

蓝可盈失魂落魄离开了警局,她虽然没有跟张崇邦正式交往多久,可毕竟是多年的好友,一家三口就这样神秘失踪了。

督察失踪案惊动了袁家宝警司背后的鬼佬,助理警务处长詹姆斯跟太古饮料总裁关系不错,他已经秘密开始调查李俊义。

鬼佬也不是傻子,虽然没有证据,可张崇邦失踪之前针对李俊义的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