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.屡次作死的张崇邦,忍无可忍!(1 / 3)

“好了,做社团话事人还不是时候,再等一段时间。”

李俊义叼着一根雪茄,嘴角扬起一抹邪笑。

和联胜的话事人肯定要争取,只有在社团的职位上升,系统才能解锁更多的功能!

两个话事人候选人无功而返,这事也在社团内引来了窃窃私语。

在和联胜两个卧龙凤雏的衬托下,带着两千人过海插旗的靓仔义红遍了整个港岛。

和联胜战神,黑道当红炸子鸡!唯一的双花红棍。

各种名誉都强加在李俊义身上,街头巷尾都在讨论靓仔义跟洪兴太子一战,太子被打的下不了车的场景。

李俊义踩在洪兴战神太子的肩膀上,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。

每天有数以百计的矮骡子找上门,要拜在靓仔义的门下,这让李俊义十分苦恼。

于是李俊义让飞全挑选一些能打忠义的人,摆香堂收他们入门。

“义哥,这是号码帮的盲蛇,新记的黑狼,他们都愿意过档跟你。”

李俊义点点头,收了他们奉上的红利,收了盲蛇跟黑狼两个门生,冒蛇跟着高晋,黑狼跟着飞全。

接下来两个星期,黑狼跟阿豹带着上千小弟在尖沙咀横行霸道,接连打下水房跟东联社各一条街,在尖沙咀也算是大势力。

尖沙咀巴掌大的一个地方,能独占五条街已经是霸王级的存在,跟号码帮,洪泰三足鼎立。

李俊义为了消化一下打下的地盘,暂时让阿豹等人停手,让吉米在梳士巴利道跟金巴利道分别开了一间酒吧跟夜总会,卡拉OK。

一个月同时开八家娱乐场所,这种扩张速度让同行看的咂舌,连四叔见了都摇摇头。

“阿义,你的现金流可真丰厚,我都跟不上你的脚步咯!”

这些场子四叔并没有入股,李俊义占了90%,另外的10%偷偷让李军夏总警司的小舅子持有,实际上是间接给李军夏的钱。

“哈哈!四叔你太谦虚了,你才是真正的大水喉,我的小钱不值一提。”

四叔对李俊义有恩,李俊义对四叔也很尊重,两人的关系越处越好。

可混江湖,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很多。

“义哥,铜锣湾那边出事了。”

高晋在李俊义耳边汇报道,李俊义给在场的大老板告罪一声,退出了房间开了一个单独的包厢。

“说吧,到底出了什么事了。”

“大富豪夜总会生意这两天生意惨淡,有条子每天来查牌,搞的我们客人不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