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. 你以为你是靓仔义啊? 给我打!(1 / 3)

靓坤刚刚从金三角回来,由于金三角交通比较落后,他一回来才知道洪兴龙头蒋天生已经被枪杀了,现在的洪兴群龙无首。

“坤哥,陈耀叫你去开会,这几天尖沙咀堂口可是热闹的很。”

傻强随后将尖沙咀近期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了靓坤,这让靓坤喜出望外。

我艹,我那个结拜兄弟这么牛?都插旗尖沙咀了!

靓坤这一次去了一趟金三角,倒卖军火赚到了800多万,比他之前卖白面好赚多了。

这一切都多亏了靓仔义这个好兄弟,靓坤虽然不讲义气,可现在靓仔义是他的金主爸爸,捧一下臭脚也很正常。

“走走走,我很想看看太子的臭脸,哈哈!”

洪兴总堂。

陈耀阴沉着脸,这几天他的压力也很大。

作为洪兴的白纸扇,他跟东星,和联胜都交涉过了,让他们不要趁人之危,可没有社团搭理他。

“你们说一说,尖沙咀的事到底应该怎么处理?”

太子当即站了起来,信誓旦旦的说道:

“当然要打回来啊,你们每个堂口借给我100人,我保证将靓仔义,乌鸦他们打退。”

呜呜.......一阵沉默声,没有任何人响应太子的话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太子站着腿都酸了,没有人愿意借兵。

这些堂口话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,尖沙咀反正不是自己的地盘,可借兵打输了就损失自己堂口的实力。

“咳咳~照我说,我们应该选出一个龙头,带领我们洪兴在艰难岁月中披荆斩棘。”

中环的基哥收过靓坤的贿赂,替靓坤抛砖引玉,旗帜鲜明的支持靓坤。

“话说的这里,阿坤这两年为公司做了不少事,兄弟们有事找他,他每一次都是尽量帮忙。”

“对,我也支持坤哥,他为社团蹲过苦窑,砍过陈琪,功劳很大。”

黎胖子,牛哥等人也纷纷开口,陈耀只能无奈点头。

“阿坤,这么多兄弟支持你,我看你就不要推辞了。”

没有大佬B的阻拦,靓坤的上位之路一帆风顺,假兮兮的推辞一下,靓坤就坐上了龙头的位置上。

“太子,我私人支援你200人,但我有个条件,先打大D一路人马,再打乌鸦跟阿乐,我们的人马不够,只能个个击破”

至于靓仔义,当然不能打啊,靓坤可是知道靓仔义的实力有多强,这可是有私人军队的大佬啊!

靓坤以洪兴龙头的名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