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.第一个打入尖沙咀为王!(1 / 3)

邓伯在会议上说一不二,谁能帮社团打下尖沙咀的地盘,谁都可以当上话事人,这些话也传到了阿乐跟大D两个候选人耳朵里。

大D跟阿乐两人收到消息之后,对外开始招兵买马,训练小弟的战斗力。

李俊义坐在加长版奔驰的后座,倒上了一杯82年的红酒,对飞全等人说道。

“飞全,你准备一下,我们去尖沙咀插旗,先拿下梳士巴利道。”

蒋天生刚死,洪兴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,东星的乌鸦也在插旗尖沙咀,这个时候正是势力扩张的最佳时机。

尖沙咀又是最繁华的地段,发展酒吧,夜总会生意,肯定不能窝在铜锣湾小小的地方,打入油尖旺是必然的选择。

“是,大佬!”

飞全对李俊义开始盲目崇拜,自从李俊义崛起一年左右,可谓是所向披靡,一路打下了湾仔的铜锣湾,跑马地一带。

插旗劈友需要人手,李俊义从系统里再次召唤了两千名小弟,一共花费了100万港币。

在李俊义这里,劳动力是最廉价的,小弟要多少有多少,根本不怕有消耗。

“飞全,我派人去内地找了2000名刀手,让他们跟着你一起打尖沙咀。”

啊?飞全惊讶的合不拢嘴,内地来的2000名刀手?

内地来的大圈仔一个个心狠手辣,之前在铜锣湾的小弟大部分也是内地来的,吃苦耐劳不说,一个个不贪钱财,对靓仔义忠心耿耿。

“大佬,你真有办法。”

李俊义搪塞了几句飞全,就让飞全安排2000人的居住的地方。

次日,阿乐跟大D没有任何动作的时候,飞全带着2000名小弟浩浩荡荡杀向了尖沙咀梳士巴利道。

梳士巴利道街口,几十辆面包车唰唰开起来,上千名小弟统一白背心黑色休闲裤,顶着寸头手持横刀。

飞全大手一挥吼道:

“和联胜插旗,无关人员给我滚开!”

路上的寻欢作乐的客人见到这个场面,纷纷躲避开了,以免殃及池鱼。

“靠!通知太子哥,和胜胜带人来抢地盘了。”

太子的头马阿祖被一刀劈头,浑浑噩噩之间听到小弟在大喊:

“祖哥,收手吧,外面全是靓仔义手下的大圈仔”

飞全一路突进,砍翻四五个人,身后的小弟更是势不可挡,下手干净利落。

太子刚好不在尖沙咀,因为今天蒋天生在九龙殡仪馆举行遗体告别,太子也去殡仪馆参加出殡,不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