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. 我选串爆, 他要带社团打上月球!(1 / 3)

9月15号,李俊义接受了TVB电视台访谈节目的采访,主持人李若桐神采奕奕,按照导演给了稿子一一对李俊义提问题。

“李生,对于贵公司在饮料市场上第一次打败了英资财阀,不知道你有什么感想呢?”

话筒对准了李俊义,李俊义并没有紧张,风轻云淡的说道:

“鹰国佬在十多年前控制了香江的经济命脉,但这几年,通过我们华商的一步步的努力,香江本土华商势力已经崛起,在各行各业都有了优势。”

“饮料行业只是其中一种,我们集团力争做出令民族骄傲的世界级产品,希望远销海外,赚到外国人的钱。”

李俊义逻辑清晰,说话不仅格局大还不失民族情怀,迎来了导播厅所有的香江人一致的掌声。

TVB电视台在香江收视率最高,李俊义的采访也随着电视播放被所有人所熟知。

李俊义被冠上香江饮料大王的称号,在香江上流社会有了一定的知名度。

.....

“干你娘!这些电视台怎么回事?将一个杀人犯当成民族英雄?都是唯利是图的奸商。”

张崇邦愤怒的将手上的电视遥控扔了出去,似乎这样可以发泄自己心中的愤慨。

“阿邦,你别这样!李先生是好人,我看报纸上都说他做了很多慈善,资助不少的儿童治病跟上学。”

蓝可盈先入为主,始终相信李俊义心地善良,张崇邦是被嫉妒冲晕了头脑。

“什么好人!好人会加入社团吗?好人会包娼庇赌吗?”

“我告诉你,他的案子我有肯定会查到底,就是上司反对也一样。”

张崇邦越想越气,回到警局就准备去铜锣湾查牌,私自行动不跟任何人交代。

另一边。

邓伯通知了李俊义参加和联胜的坐馆堂会,和联胜话事人的竞选马就要出结果了。

“大佬,我们支持谁啊?大D还是阿乐啊?”

飞全闲来无事,跟李俊义扯起犊子来了。

“我支持串爆,他处处为社团着想”

李俊义没好气的说道,这两个人都不是好东西,坐着看戏就行了。

“大佬,串爆是叔父啊?”

飞全脑子不大灵光,搞不清楚李俊义是什么意思?

还是老地方,深水埗的邓爱茶楼。

一张大长桌子,坐满了堂主跟叔父辈的元老,除了两个当事人没有到场,其他堂主跟叔父都已经悉数到场了。

“阿义,生意越做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