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.吓懵的袁警司, 香江饮料行业龙头企业(1 / 3)

“香江TVB为你报道,突发新闻,太古饮料位于荔枝角的工厂被人砸坏,初步估计损失了十多亿港币,我身后就是...”

电视机上,一个TVB外景主持人在侃侃而谈,身后的大楼已经变成一片废墟,不少的媒体记者对着大楼咔咔咔一顿拍。

“法克,到底是什么人做的?”

施怀雅.麦克重重的砸了一下桌子,将文件丢的整个房间,他真被这个消息气疯了,要知道这两栋大楼有核心的生产设备。

“如果要重新准备生产,需要多少时间?”

助理心惊胆战的回答,生怕被殃及无辜。

“最少需要两个多月,这还是正常顺利的情况下。”

“不行!如果要两个月,我们的市场份额会被其他竞争对手占领,我不能接受这个结果。”

太古饮料市场份额在60%以上,鸿蒙集团占22%,其他饮料公司占18%的市场份额。

这是在香江市场,如果是其他国家,太古的比重会更高。

“我们在屯门的仓库不是有20万箱的存货吗?全部拿出来应急一下.”

助理低下了头,小声的说了一句:

“刚刚传来消息,这个仓库被人放火烧毁了,货通通不能用了.”

施怀雅.麦克人傻了,瘫坐在椅子上,愤怒的咆哮了起来。

“你们这些废物,我养你们有什么用?”

另一边,刚刚在总部开完会的袁家宝警司回到了港岛总区重案组,得知太古饮料出事的他心事重重。

他跟太古饮料的总裁联合起来整李俊义,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心里有一点恐惧。

太古饮料工厂被上百公斤的炸药炸毁了,这件事可不是普通矮骡子能干出来的,至少是一方大佬的手段才有可能办到。

“袁SIR,有你的信件,请你签收一下。”

警队内务部的同事递给他一个信件,递过去一支笔让他签收。

袁家宝不疑有他,经过有人给他寄各种案件的证据跟卷宗,只是淡淡的一笑:

“谢谢咯,下次有什么信件可以直接放在我办公室外面,不用在外面等我。”

袁家宝抱着一个正方形的礼盒走进了办公室,袁家宝好奇的解开包装盒上的彩带。

“滴滴滴~”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定时炸弹,上面的数字正在跳动,只有五秒钟的倒计时。

“啊!定时炸弹”

袁家宝吓的将定时炸弹扔了出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