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.军火生意做大做强, 再创辉煌!(1 / 2)

靓坤听完之后傻眼了,你是去鹰酱打劫了军火库吗?

什么东西你都有,连RPG-7火箭筒都有,这也太.

“义哥,不是我不信你,只是你说的太夸张了。”

眼见靓坤已经心动了,只是对李俊义的军火生意有点怀疑,害怕李俊义对他画大饼。

“好,眼见为实,我带你去看一看我的军火仓库.”

李俊义带靓坤上车,三辆车向着茶果岭的方向行驶去,翻山越岭之后到了一个检查站。

两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像模像样的查看一下李俊义的车辆,这一幕将靓坤给吓到了,心里七上八下的。

“义哥,你还有自己的私人军队?”

这格局!就在香江社团打架靠刀子的时候,靓仔义已经有了私人武装?

靓坤一惊一乍的,让李俊义十分的想笑。

“这是安保公司的雇员,香江政府合法注册的。”

李俊义也是瞎扯,其实这里就是有披着安保公司的外皮,用来训练血狼雇佣团的秘密基地。

“把军火仓库放在这里,可以保证绝对安全。”

靓坤竖起了大拇指,怪不得洪兴会被靓仔义打的节节败退,人家跟社团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。

汽车经过了几道关卡,行驶进一个小院,隐约可见塔楼上有一个武装士兵在巡视。

打开一个500平方米的仓库,李俊义将面前的箱子一个个打开,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箱箱枪支,全部连枪油也都是全新的。

靓坤也有武装押运队,但大部分都是黑星手枪。

“MP5冲锋枪,香江飞虎队也是这个装备,800至830发每分钟的射速,弹匣30发,你试一下!”

靓坤拿起MP5把玩了起来,对着靶子疯狂扫射了清空了弹匣。

“真爽啊!这一批货我全要了,你开一个清单给我,我马上付款.”

靓坤指着仓库里一箱箱军火,他胃口比较大,既然要做就大搞一把,小打小闹没意思。

“坤哥,这里可是价值五个亿的货,你全要?”

“我这里概不赊账,一手交钱一手交货.”

靓坤一听五个亿的军火,马上哑火了,连忙尴尬的一笑。

“我先拿5000万试试水,去金三角打通销售渠道,你也知道这些将军不太好说话.”

李俊义也不点破,靓坤果然有钱,一口气拿出五千万,香江可没有几个人有这种实力。

“下次你跟高晋交易就可以了,好了!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