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.忽悠靓坤卖军火,发展下级经销商!(1 / 3)

这么丢人的事可不能传出去,蒋天生在保镖护送下离开了夜总会,这里将成为他一辈子阴影。

可没有不透风的墙,虽然警察没有查到什么证据,可江湖上早就传的纷纷扬扬。

和联胜白面修罗闯入尖沙咀,因为女人在洪兴的地盘大打出手,开枪将山鸡打成马蜂窝,还给洪兴龙头蒋天生爆了头。

这一个八卦被疯传,这和联胜的靓仔义太狠了,别人最多只是砍手砍脚砍脚筋,这狠人可是真开枪,连个求饶的机会都没有。

连洪兴龙头都给打懵逼了,连累整个洪兴社都抬不起头,在江湖上被人耻笑。

九龙旺角。

靓坤躺在椅子上,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给他按摩头部。

“什么?蒋天生被靓仔义开瓢了,哈哈!”

“可惜了,靓仔义没有直接打死蒋天生.”

靓坤心情大好,之前李俊义做掉了大佬B,就让他刮目相看,这个靓仔义真是个好人。

蒋天生这次丢人,对争夺龙头的位置很有利。

“傻强,替我约靓仔义见面,我有大生意跟他谈!”

...

另一边,加长版奔驰车上,被吓坏的可恩终于缓过了神来,她看向身边的帅气的李俊义,挽着李俊义的胳膊。

“义哥,你真的好Man,跟着你好有安全感!”

李俊义却没有搭理她,只是关注脑海中的系统了,奖励果然到账了。

“叮!宿主截胡山鸡,并干净利落干掉山鸡,奖励高级驾驶术,高级街头格斗术.”

高级驾驶术不仅可以驾驶汽车,还可以驾驶轮船跟直升机,遗憾的是战斗机开不了,战斗机这种高科技需要顶级驾驶术。

这是好东西啊,李俊义乐呵呵的,果然还是系统贴心,不仅鼓励他当渣男,还给他送各种奖励。

高级街头格斗术+八极拳,这一套组合起来,李俊义的徒手格斗无敌了,就连高晋也不是他的对手。

“义哥,洪兴的靓坤找你,说要跟你谈一笔大生意!”

李俊义一愣,靓坤?就是火气很大的那家伙,这个小子跟自己没有交集啊!

“让他来铜锣湾大富豪夜总会,一个小时之后见面.”

铜锣湾大富豪夜总会。

靓坤搂着一个小明星,见到了和联胜的李俊义。、

“阿义,你果然够靓,到我的电影公司拍片肯定大红大紫.”

“省省吧!阿坤,你的电影公司可不是拍正经片的,我可是不卖身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