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0.洪兴龙头蒋天生, 你胜券在握?(1 / 2)

山鸡怒火中烧,直接冲出了包厢向一楼厕所门口跑去,沿途撞到了不少客人,传来一阵阵的怒骂声。

“靠!扑街,赶着去投胎啊.”

如果是平时的山鸡,早就揍这些出言不逊的客人了,可今天却没有心情搭理他们。

一口气冲到了女厕门口,却被四名西装男拦住了去路,冷冷的对山鸡说道:

“这里是女厕,你是女的吗?”

山鸡目露凶光,积累很久的负面情绪一下子爆发了出来,怒吼道:

“给我滚开!我女朋友在里面!”

高晋闻言嘿嘿一笑,原来是洪兴的绿鸡,闪电般踢出一脚正中山鸡的胸膛。

山鸡犹如被一个重锤砸中一样,倒飞出去刚好被陈浩南接住了,捂着自己的胸口喘不过气来。

“扑你老母,你们是什么人?我是洪兴的陈浩南,让你们老大出来。”

陈浩南见到眼前这些西装壮汉,下意识知道这些人也是江湖中人,并不是富豪的保镖。

“洪兴陈浩南?不好意思,我没听过,没有我大佬的命令,任何人不能进入。”

山鸡差点气吐血,老子的女朋友正在遭受迫害,可自己却连门口都进不去。

“妈的,欺人太甚!老子跟你们拼了.”

山鸡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,一副了拼老命的架势,陈浩南也抄起板凳准备帮兄弟干架。

“山鸡,陈浩南,好久不见!”

一道贱兮兮的声音传来出来,两道人影缓缓出现在众人的眼前。

李俊义扶着衣衫不整的可恩走了出来,一脸玩味的说道。

仇人见面分外眼红,山鸡狰狞的面孔,愤怒到爆炸。

“啊啊啊!原来是你这个混蛋,老子杀了你!”

陈浩南跟包皮死死抓着山鸡,不让他一个人冲上去,陈浩南可比山鸡冷静去了,让身后的小弟蕉皮去叫人。

“靓仔义,你TM勾引二嫂,还讲不讲江湖规矩?”

陈浩南站在道德制高点,谴责对面的狗男女的不要脸。

“干你娘,陈浩南,你脑子是不是秀逗了?你是洪兴的,老子是和联胜的,字头都不一样,算哪门子的勾引二嫂。”

“我跟可恩是真心相爱,他说山鸡没用,就找我做他男朋友!这很合情合理吧!”

李俊义摊开手,一脸的嘲讽。

随即从衣领内掏出了一支雪茄,一旁的高晋拿出打火机点燃,吐了一口白烟。

山鸡恶狠狠盯着对面的狗男女,心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