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9.山鸡哥,你女朋友被带厕所去(1 / 3)

香江最繁华的两个地方就是九龙的油尖旺跟湾仔,可如果说香江哪里的娱乐场所最多最好玩,那就属尖东的夜店最出名。

尖东,也就是尖沙咀东部,这里基本都是夜总会,酒吧,KTV,浴场等等娱乐场所,比湾仔铜锣湾更加热闹。

李俊义想做夜场生意,自然要来尖东考察一下市场。

“梳士巴利道,这条街是洪兴的地盘,义哥,我们要小心一点”

高晋小心的提醒了一句,梳士巴利道一向是洪兴太子的地盘,这是洪兴势力最猖狂的地段。

“一群挑梁小丑而已,翻不起什么大浪。”

新花都夜总会门口,山鸡追着一个靓丽的女子跑到了夜总会里面,两个人有说有笑,看起来态度很亲密.

“艹,山鸡死性不改啊,这女人是谁啊?”

见到山鸡这么潇洒,李俊义心里莫名不舒服,就准备整一下陈浩南这帮人。

高晋打了一个电话之后,扭头说道:

“这个小妞叫可恩,是黄大仙地头蛇威爷的女儿,山鸡最近在追她.”

原来是她,李俊义心里盘算了一下,截胡她应该会有奖励吧。

走,我们下去看看,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新花都夜总会,门口的小弟见到这架势,直接愣在了当地。

十几个西装男人护送下,李俊义跟高晋一起走进了夜总会,高调的很。

“什么来头?这么多保镖?”

“看好你的大门吧,反正是我们惹不起的大佬.”

山鸡跟可恩进了一个包厢,里面有太子,蒋天生,陈浩南等人在商量对付李俊义。

陈浩南见山鸡带了一个女人进来,不由皱着眉头。

“山鸡,我们在商量社团的事,你带一个小妞想干嘛?”

这山鸡之前因为女人多次耽误正事,现在还屡教不改吗?

山鸡也意识到这样不妥,连忙让可恩出去,这就让可恩有点小情绪。

“山鸡,你什么意思?你是不是瞒着我偷偷找女人.”

山鸡感觉在大佬面前丢了面子,直接推了可恩一把,对着可恩吼道:

“没看到我们男人在谈事啊,给我出去,等我谈完了自然会找你的.”

山鸡将门顶住了,坐在上首的蒋天生直接问山鸡。

“山鸡,你上次说要找南越帮,这件事办的怎么样?”

蒋天生这些日子苦思冥想,要将铜锣湾的地盘拿回来,这可是关系到社团的整体利益,在他手上丢了这可是重大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