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8. 利箭安保公司,血狼雇佣团成立(1 / 2)

KK见到了自己的老板站在面前,不由双眼发光,老板好英俊,比电视里的男明星还要帅气。

“你好!我是夜总会新来的妈咪KK,手底下带第四组的.”

KK没想到小结巴的男朋友是夜总会的老板,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羡慕嫉妒恨

“嗯,在这里好好干!有什么麻烦可以直接找我.”

李俊义只是淡淡说道,对KK没什么兴趣,大天二都死了,截胡他老婆也不会有任何奖励吧...

KK有点失落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俊义搂着小结巴离开了。

“KK的男朋友是不是大天二啊?”

李俊义走远之后,装作漫不经心问了一句。

“大天二?你说的是追KK的矮骡子吧?听说他被人从楼顶扔下来了,哎呦!真的很惨啊。”

“当初我跟KK也跑去看了,脑浆都甩出来了,害我好几天晚上睡不着.”

“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,将一个活生生的人扔下来,好残忍啊!”

小结巴边走边了拍拍胸膛,一阵后怕的样子!

李俊义脸都黑了,敢说老子缺德,看我等下怎么教训你。

李俊义一把抄起小结巴,公主抱到自己的专属卧室,将她甩在床上用霸道的口吻命令道:

“给我趴着,屁股撅起来.”

.....

次日下午,李军夏打来电话,说事情办好了,果然只要钱到位事情都变的很有效率。

“好,我下午去一趟港岛总区.”

李俊义马不停蹄赶到了总区,拿到了保安局的意见批复,当即回去开会。

合和中心鸿蒙集团会议室。

吉米,飞全,高晋,邱刚敖等人悉数到场,这四人暂时是李俊义底下的核心力量。

“鸿蒙集团旗下新成立一个安保公司,名字叫利箭安保公司,负责人是邱刚敖。”

“阿敖,你亲自担任教官,负责安保公司的训练,以后我们安保公司可以合法持有手枪,霰弹枪,自动步枪.”

持枪证上严格的枪支限制,李俊义申请的是格洛克17手枪,雷明顿870泵动式霰弹枪,M4自动步枪这三种枪型号。

冲锋枪很难审批,李俊义申请了但没有通过,鬼佬也不傻,不会批准这种杀伤力大的冲锋枪的。

安保公司第一批成员是100名一级死士,另外还招募了内地退役士兵跟退役警员,还有各国退役特种兵等等。

“对了,阿敖,等下我会交给你100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