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7.总警司李军夏, 未来的一哥(1 / 2)

四叔安排了一个最大的包厢,招待政府内的高级官员,他将李俊义介绍给众人。

“大家注意下,这位是我的好朋友,这家夜总会的大股东,鸿蒙集团董事长李俊义先生,市面上的冰红茶都是他生产的哦!”

四叔拿着话筒,将李俊义介绍给自己的朋友,引起了一众掌声。

政府官员不想跟黑道打交代,但他们却喜欢跟有钱人做朋友,这是自古不变的定律,官商勾结不是什么新鲜事了。

“阿义,这位是住建处的李处长,土地审批都要靠他哦,真正的大佬!”

李俊义跟这些官员相谈甚欢,双方没有利益纠葛,男人谈一下女人喝酒就能快速打成一片。

“阿义,这位可就厉害了,警务处最年轻的总警司,港岛总区行动处的最高指挥官。”

总警司?李俊义多看了一眼,40多岁的华人,面容刚毅不苟言笑。

总警司叫李军夏,加入警队已经20多年,对着李俊义过来也是上来握手。

“李先生,我听说你的大名,你在我们警务处也很有名气.”

“不过我对你印象不错,我这个人比较开明,只要香江繁荣稳定,我可以允许一些灰色地带.”

李俊义一愣,这个总警司知道自己的底细?

“哈哈!我准备在商界发展,做一个对香江有贡献的十大杰出青年.”

李军夏看起来很健谈,不像他长相那么严肃,反而相当幽默。

“李先生,我明年提名给做十大杰出青年,我们都姓李,都是自己人嘛!”

怪不得能做到这种高位,这李军夏在交际方面有几把刷子啊,没几下两人就混熟了,你来我往的喝起酒来。

“李SIR,我在报纸上看到港岛总区的宿舍老化了,训练器械也跟不上实际需求,有没有这回事啊?”

李俊义看似闲聊的扯到了这个话题,这也是让李军夏头疼不已的问题,他目前在港岛总区是分区总指挥官。

“是啊!这两年政府的拨款越来越少了,很多装备老化了,主要是没钱啊!”

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呢,主要是鹰国的铁娘子在去年跟内地领导人谈过了,香江确定在十多年后正式回归。

港岛高层都是一群鬼佬,他们想着怎么贪污更多的钱,在任期到了之前将财富搬到鹰国本土去,怎么会关心警务处的财政问题。

李俊义看李军夏头疼的样子,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支票,写了一张500万的支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