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6. 大富豪夜总会开业,悍匪邱刚敖!(1 / 2)

李俊义喜滋滋看着升级后的系统,打开爆兵系统一看,果然开启了二级死士的功能,可以召唤二级死士了。

可以无线开盲盒,爽歪歪咯!

可一看召唤价格,单次高达两千万港币,李俊义直接傻眼了!

抢钱啊?一级死士才500一个,二级死士就升级成两千万了?

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,虽然他现在月入过亿,可在铜锣湾投资了3家夜总会,还是占地面积超一万尺的大型夜总会,一口气投资了五千万出去。

再加上他要在清水湾看上一栋别墅,过几天就去交款,账户里只躺着4.5千万现金。

赚多少钱都不够花啊,李俊义感慨道。

忍痛再来一次开二级死士?

说干就干,李俊义点击开始召唤,账户里余额扣除了两千万了,只剩下两千六百万了,尼玛心在滴血啊!

一道白光闪过,面板上出现了二级死士的资料。

“姓名:邱刚敖

职务:前重案组督察

绝技:高级警用格斗,中级枪法,中级驾驶技术。

人物介绍:前重案组督察,黑化后为最强悍匪,警队射击冠军,格斗冠军,明日之星”

李俊义眼前一亮,怒火重案的大反派,这可是超级悍匪啊,将香江警务处甩的团团转,战力比飞虎队还要高。

次日一大早,邱刚敖提着一个包裹走到了李俊义面前,在高晋的带领下走进了办公室。

“老板,我刚出狱,听说你在铜锣湾很罩的住,就来投奔你!”

邱刚敖面容冷峻,有一点小帅,看上去有点像前世港星谢挺锋,说话也是一股锋味。

“好,以后你就跟着我,你的具体工作,我会安排的.”

邱刚敖点点头,歪着脑袋说道:

“老板,我还有一票兄弟,跟我一起出生入死一起坐牢,能不能一起来这里做事?”

李俊义点点头,现在正需要人手,邱刚敖的手下都是重案组的前探员,都全是经过专业训练的高手。

没一会儿,公子,华仔,爆珠三人找到了李俊义,身上都有很浓重的匪气,都是已经黑化的警察。

“老板,我们都听敖哥的。”

“敖哥让我们干嘛就干嘛..”

李俊义嘴角上扬,邱刚敖对自己是100%忠诚,他手下听邱刚敖的话,也对自己也是靠得住的。

“好,这里有800万,每人200万安家费,以后就替我做事.”

李俊义正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