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5. 最年轻九区领导人, 湾仔我大晒!(1 / 3)

“龙根,你还好意思说,你调戏阿义的女朋友,被阿义的小弟给揍了,是你自己没报上名号,被打了活该!”

茅趸早就知道这件事,李俊义早就跟他交代过,龙根跟他有过节。

“龙根,你也太不正经了,泡小弟的女人小心触犯家法啊!还好阿义懂事,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苟活着.”

一边也跟龙根不对付的老鬼权也落井下石,众人哄然大笑,都知道龙根是什么货色。

再加上他手下官仔森不争气,他的话在社团里不顶什么用。

邓伯见底下的叔吵的不可开交,对身边的串爆说了一句:

“请茶。”

此言一出,刚才还像菜市场一样的屋内顿时鸦雀无声,所有人望向了中间的邓伯,可见邓伯在和联胜里的权威。

叔父串爆给桌上的十几个茶杯倒上了西湖龙井,浓郁的茶香味弥漫整个房间。

邓伯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一个个叔父跟堂主拿起茶杯珉了一口,喝完之后继续看着邓伯继续训话。

邓伯原名邓威,年轻的时候做过社团的话事人,一直在社团退而不休,在社团内培养了不少亲信。

“我们和联胜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,可以追溯到清末民国时期,但为什么这几年我们发展的不如洪兴,新记这些社团,就是我们制度太腐朽。”

“新记有老五虎,新五虎,洪兴也有十二堂主,而我们年轻一代有几个人拿的出手?”

“辈分固然重要,但我们社团就缺靓仔义这种敢打敢拼的年轻人,我支持他做湾仔领导人。”

邓伯第一个举起了手,接着就是茅趸,串爆,老鬼权,双番东等元老,最有龙根左右看了一下无奈举起了手。

荃湾大D脸色很难看,他之所以排斥李俊义,一方面是之前跟李俊义不对付,另一方面,因为靓仔义比他更有钱,人马比他还多。

“恭喜你了,阿义,以后湾仔就靠你撑大梁了。”

“阿义,恭喜,最年轻的领导人。”

和联胜的九区领导人相当于堂主,和联胜在整个香江一共九个堂口,其中荃湾堂口最大,号称荃湾一条龙。

李俊义15岁加入和联胜,18岁就当上了湾仔堂口领导人,确实是社团历史上最年龄的领导人。

“乐哥,谢了!晚上一起去华夏城夜总会庆祝一下,一切消费由我买单!”

“欧耶!李老板晚上请客,在座的全部过去啊!”

下午举行扎职仪式,由礼部大爷肥华宣读敕书,开香堂召集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