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4.空中飞人大天二, 义薄云天李俊义(1 / 3)

李俊义跟梁永琪相谈甚欢,这个律师接触下来很平易近人,不仅没有对黑帮有什么反感,相反还表现出很多兴趣。

举止有点大家闺秀的风范,又透露出一丝小可爱,这让李俊义有点心动。

“这是我的名片,有空约你吃饭!”

“好呀!那我去忙了.”

梁永琪俏皮的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,然后就去保释其他人了,李俊义一共有五六十个人被关押了,单单保释金就要几十万。

这么多人要捞出来,梁永琪的任务很繁重!

“义哥,她好像看上你了,嘿嘿~”

吉米在一旁偷笑,他早就跟梁永琪认识了,可惜梁大律师对他不来电。

“去去去!敢取笑你大佬,扣你奖金啊.”

“别啊!义哥如果看上的话,我还可以牵线搭桥。”

吉米赶紧投降,奖金可是他命根子,认怂了...

“飞全,大天二怎么样了?”

李俊义扭头看向一旁的飞全,飞全现在负责社团的事。

“他被关在金渝大厦的天台上,义哥,我带你一起去.”

李俊义点点头,他坐着奔驰车来到金渝大厦的顶层天台,一个男人被关在铁笼里,眼神惊恐的到处环视。

“靓仔义,赶紧放了我,不然我大哥陈浩南不会饶了你的.”

大天二见到李俊义,马上就大声嚷嚷起来,可李俊义就连正眼都没有看过这个小瘪三。

飞全打开铁笼,将大天二拖死狗一样拖出来。

飞全身边的两个小弟拿着木棍,一下一下打在大天二身上,巨大的疼痛席卷了大天二,让忍不住吐了一口黑血。

大天二趴在地上,浑身上下哪里都很痛。

“你说的陈浩南,现在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,他可是不敢来救你啊!”

李俊义将大天二拎起来,用手掌拍了拍大天二的脸蛋。

“你千错万错不该做陈浩南的小弟,还砍了和联胜的话事人,你该死啊!”

大天二的心理防线被攻破,眼眸中慢慢流露出恐惧,再也不装硬汉了,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求饶。

“是陈浩南让我干的,我只是个马仔,你杀了我也没有用啊.”

李俊义嘴角扬起一抹邪笑,你小子不是很硬气吗?

“都到了这种地步了,你以为还能活命吗?”

李俊义将雪茄从嘴上拿下来,直接怼到大天二嘴里,上百度的高温直接让大天二的舌头烫烂了,疼的哇哇乱叫,在地上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