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3.我不当条子, 我做个正经生意人!(1 / 3)

深水埗豪宅,邓伯正准备出去遛狗,突然收到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。

“什么?你说靓仔义昨晚在铜锣湾插旗,将洪兴的势力全部赶出了湾仔,真的假的?”

邓伯愣住了,他只是让靓仔义杀大天二而已,没有让他搞出这种大事啊!

洪兴在铜锣湾已经十几年历史了,一向是湾仔一带的大社团,和联胜被打压的没法生存了..

“火牛,消息准不准确啊?靓仔义哪有这个实力啊?”

据他所知,靓仔义在铜锣湾只有2.3百号人,洪兴至少有四五百人马,这怎么可能?

邓伯一脸凝重,他当然希望社团能打下铜锣湾了,这其中的利益不可估量啊.

“邓伯,我们都小看了靓仔义,昨天他召集了上千人马大火拼,一个小时之内就控制了铜锣湾最繁华五条街道。”

邓伯怀疑自己听错了,上千人马?

荃湾都没有这个实力吧?虽然和联胜整个堂口号称有几万人,可大多数人都只是挂个名,出去打架插旗不可能参加的。

整个社团加起来只有2.3千打仔,平均到每个堂口只有一两百人,势力较大的荃湾大D了不起就5.6百人最多了。

“千真万确,我有个小弟刚好在铜锣湾办事,他亲眼所见!”

“军装见到这么多人,都不敢上去抓人,直接呼叫了防暴队去镇压。”

火牛是社团的眼睛,相当于这些元老在社团的代言人,在台前帮邓伯处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,中环的堂主。

邓伯咽了一下口水,平复一下心情,对火牛吩咐道:

“通知所有元老开会,让靓仔义来见我,洪兴社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.”

和联胜召开了元老堂主会议,李俊义也被通知参加了,坐车去了九龙深水埗邓爱茶楼。

邓伯在会上公开支持靓仔义,亲自打电话给洪兴的蒋先生。

但是双方没有谈妥,邓伯在会上霸气的说道:

“谈不拢就打咯,看谁的拳头硬!”

当天下午,尖沙咀太子联合葵青韩斌带着洪兴500多人来铜锣湾抢地盘,可在飞全的带人支援下,洪兴的人在一个小时之内被打退了。

由于湾仔警方的强制干预,两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被约谈,洪兴只能只认倒霉。

湾仔警署审讯室。

“李俊义,你现在巴闭了,铜锣湾之王!你知不知道昨天死了多少人?扑你老母.”

许督察脸色铁青,用力敲打面前的桌子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