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2.铜锣湾千人大晒马, 湾仔之王!(1 / 2)

铜锣湾,如梦酒吧。

大天二砍完吹鸡之后,正在兴奋对几位兄弟吹水呢,兴奋地眉飞凤舞的。

“南哥,你是不知道,吹鸡吓的跪在我面前,跟我求饶呢!”

“他可是和联胜话事人啊,艹,老子砍过一个话事人,哈哈!”

“大天二,你这次巴闭了,现在都是你的传闻,靓仔义说要砍你呢.”

山鸡等人也是很羡慕大天二,谁不想在道上出名,小混混最看中面子。

最要你在道上罩得住,跟你的小弟也会络绎不绝..

“南哥,和联胜会不会派人砍我?我要不要出去躲一躲.”

大天二说实话也不是傻子,砍了对方的话事人,自己肯定很危险。

可陈浩南现在正在用人之际,大天二可是主要战力啊,自然不希望他离开自己。

“大天,你放心吧!我已经派了不少人去监视靓仔义的地盘了,一有风动草动就会收到消息。”

“只要他的大部队没动,不管他来多少人,我们洪兴都会让他有来无回。”

陈浩南面露凶光,他不是第一次出来混,自然会做好一些准备。

他在如梦酒吧安排了上百名刀手,就等着对方主动送上门,看靓仔义怎么应付。

“南哥睿智,这靓仔义有勇无谋,不是南哥的对手。”

包皮奉上了彩虹屁,敬了陈浩南一杯酒,没有实力的他只能拍拍马屁增加一点存在感。

突然外面传来一阵厮杀声,蕉皮匆匆忙忙跑了进来,身上还带着伤,跌跌撞撞的冲进来。

“南哥,不好了。和联胜的人杀过来了!”

什么?陈浩南傻眼了,打脸来的这么快...

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说,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这么快就打脸了。

“没事!我早就在这附近埋伏了一百人,优势在我们这边.”

陈浩南一下子就镇定下来,率先从桌子底下抽出了大砍刀,山鸡等人依样画葫芦,拿了一把砍刀走出去一看。

“艹,这是洪兴的地盘,你们过界了!”

没人搭理陈浩南,潮水般的和联胜小弟涌上来,围着陈浩南等人就砍。

我去!陈浩南环视一圈,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全是和联胜的小弟,自己这是被人包围了.

“为社团做事,谁过来我就砍谁!”

阿豹扯着嗓子大吼一声,凶光乍现,看到陈浩南出现露出毒蛇般的眸子。

“义哥有令,给我砍死他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