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1.话事人吹鸡被砍, 义薄云天李俊义(1 / 2)

半岛酒店,李俊义看了看熟睡的陈璐,在床头留下了10万块港币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。

这个女人虽然长的漂亮,但也仅仅长的漂亮而已,这种好看的皮囊在香江有很多,对李俊义最多是一锤子买卖。

李俊义收女是有原则的,这种背叛老公出来偷吃的女人不够格,最多是一夜情。

“大佬,出事了!吹鸡哥被人砍了,现在重伤躺在医院里.”

一大早,飞全一个电话打断了李俊义的思绪.

什么?和联胜话事人吹鸡被人砍了,这件事对李俊义来说可是大事儿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,查清楚是谁干的没有?”

原来是一个小时之前,吹鸡在湾仔罗素街喝早茶,被洪兴大天二带小弟偷袭,被砍了好几刀,被巡逻的军装及时阻止了才捡回了一条命。

艹,李俊义无语,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之后,李俊义只想爆粗口。

尼玛一个社团的话事人,出门都不带小弟吗?

一个大天二带三五个小弟就能偷袭成功,这会让和联胜一点面子都没了。

“准备一下车,去圣玛丽医院,再去买一点水果.”

吹鸡被人砍伤,作为吹鸡的门生,李俊义于情于理都要去医院看望一下。

圣玛丽医院,外科病房门口挤满了人。

三三两两的小弟都守在门口,吹鸡再废物,可他毕竟是和联胜的话事人,社团也派了小弟保护他也很合理。

火牛站在门口抽烟,看到李俊义过来打了一声招呼。

“阿义,邓伯跟阿乐在里面了,你直接进去吧.”

李俊义点点头,让小弟在外面守着,独自一人走进了屋内,屋内的两人扭头看来。

“阿义,你有心了,吹鸡你收了一个好手下.”

阿乐接过李俊义的果篮,随手放在柜台上,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床上的吹鸡。

吹鸡见到李俊义来看他,也是脸上难得挤出一些笑容。

“邓伯,洪兴太过分了,大天二砍了我大佬,我一定要报仇!”

李俊义义愤填膺的说道,他就对洪兴铜锣湾地盘垂涎三尺,要是吞并了洪兴的地盘,他就可以彻底在铜锣湾站稳脚跟。

邓伯看了看床上的可怜兮兮的吹鸡,也只能点点头,他拍了拍李俊义的肩膀。

“不要给社团丢人,要不要派人支援你,我可以让阿乐帮你.”

邓伯不怒自威,洪兴跟和联胜挑衅,还砍了和联胜的话事人,这已经不是谈判可以解决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