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0.别人的车开坏了不心疼,反正保养的不是自己(1 / 3)

铜锣湾奔驰4S店,迎来了一伙西装革履气势十足的男人,走在最前面的男人正是春风得意的李俊义。

之前的雪铁龙已经配不上亿万富豪的身份了,李俊义自然会选一款豪车作为自己的新座驾。

相对于宝马,一向性格稳重的李俊义更喜欢奔驰,香江叫平治。

李俊义刚刚走进销售大厅,马上就被几个销售给盯上了,这个男人虽然看上去很年轻,可浑身散发的气势就是有钱大佬。

一个年龄不大的女销售抢先一步,穿着工作制登着高跟鞋,身材曼妙,颇有几分姿色,花完淡妆至少是85分。

“先生,欢迎光临平治汽车专卖店,我们是国际豪华汽车品牌...”

“很高兴为你服务!”

该说不说,豪车的销售小姐姐都比隔壁的雪铁龙好看多了,至少看上去十分的养眼。

“你们这里有没有防弹车,安全系数高加长版。”

陈璐一听李俊义的要求,态度变的更加的殷勤,兴奋的给李俊义介绍了起来。

“有的!我店内刚好有一款改装1000SEL,它的防弹玻璃有7.6厘米厚,可以抵挡一般手枪近距离设计以及小口径突击步枪。”

“配有迷你冰箱,酒柜,电动窗帘,真皮坐垫,而且是加长版的,后排的空间超大。”

李俊义听到后排空间超大的时候,眼睛亮了起来,这车要是开去野外,一男两女挤在后排空应该可以施展的开吧?

“你带我去看一看。”

陈璐欣然答应,看来客人很有意向,她很庆幸自己动作够快。

李俊义见到加长版奔驰1000SEL,霸气豪华的外观,精致内敛的内饰,以及超出这个年代的科技感,这辆车够档次啊,符合自己的身份。

李俊义一眼就看上了,最重要的是它的后排空间够大,平时坐七八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,让李俊义有充分的施展空间。

“这车的价格有点高,540万港币。”

“如果李先生真心购买的话,我可以让经理给你便宜一点。”

陈璐呼吸急促,开始口不择言结结巴巴起来。

她刚来奔驰没多久,之前卖过一辆奔驰基础款几十万港币的,现在卖500多万的豪车压根没有经验。

“520万,这个寓意不错,你去跟经理说一下。”

李俊义上下打量了眼前的陈璐一眼,发现这女孩长的很高,穿着高跟鞋至少有1米8左右,只比自己矮了一丢丢。

香江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