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9.陈浩南的报复!(1 / 2)

李俊义带着整个公司行政部来华夏城夜总会搞团建,直接包场半个夜总会,李俊义一桌接着一桌喝酒,吉米也跟着身边挡掉了一些。

一群人忙到了凌晨,让飞全安排小弟一个个将他们送回了住所,李俊义将吉米跟飞全叫到了自己面前。

“吉米,现在公司有了钱,要继续扩张业务,我觉的夜总会,酒吧生意一本万利,很适合我们做.”

李俊义账上躺着一个多亿,而且每个月都有上亿的固定收入,不可能将这笔钱放在银行吃利息吧!

夜总会生意在80年代的香江相当火爆,很多公司谈生意不可能缺少女人跟酒,促使香江的夜总会生意很兴隆。

吉米点点头,他赞同李俊义的提议。

“义哥,我们现金流充裕,完全可以独资开夜总会.”

李俊义却摇摇头,对吉米分析道:

“做夜总会的生意,最重要的是关系,黑道的关系可以靠我们自己,但如果没有官面上的人罩着,我们只怕开不了多久。”

“我跟华夏城夜总会的四叔谈好了,我跟他合资开一家夜总会,我占七层股份,他占三层股份。这样我只要出300万就够了.”

“我跟他说好了,道上的事都由我们负责,而官面上让他摆平,强强联合,半个月开一家夜总会或者酒吧。”

飞全眼前一亮,兴奋的说道:

“义哥,我们自己开夜总会,哇塞!巴闭啊~”

之前他们在湾仔只是看场子的,说到底都是打工的,真正的利益都被背后的大老板赚去了。

现在打工仔摇身一变,变成夜总会的大股东,这可是身份上的脱变啊。

“义哥,既然我们要做夜总会生意,我建议将业务板块分开,成立一个总集团公司,饮料生意跟夜总会生意作为分公司.”

吉米的提议,跟李俊义的不谋而合。

“好,这件事由你负责,就叫鸿蒙集团,你担任总经理,就这么说定了.”

李俊义随意起了个名字,他也不知道这个集团日后会成为全球第一财阀,令各国总统谈之色变的恐怖存在。

另一边。

铜锣湾如梦酒吧。

陈浩南跟山鸡,大天二等几兄弟在一起喝闷酒。

“艹,南哥,到底什么时候动手啊?”

“靓仔义这小子都发财了,冰红茶生意都做到了新加泼了,扑他老母!”

山鸡对李俊义十分愤恨,因为他被暴打了两次了,导致他山鸡被道上的人嘲笑了好久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