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8.最年轻的亿万富豪(1 / 3)

等送货的人走了之后,陈老板本来想悄悄将可乐,芬达等饮料换回来,但一想到刚才那些人一个个凶神恶煞,也就不敢乱动了。

不一会儿,两个年轻人走了进来,天气炎热来一瓶可乐润润嗓子。

打开冰柜,没有发现平时喝的可乐,倒是看到了红色包装的冰红茶,定睛一看,这不是广告上的李师傅冰红茶吗?

冰力十足!这个年轻人准备尝一尝这个饮料。

“老板,来一瓶这个,多少钱?”

“三块钱.”

两个年轻人付完钱走出了门口,打开瓶盖,喝了一口之后就停不下来了,直接将500毫升的饮料一饮而尽。

“艹,这个味道过瘾啊!一瓶不够喝啊.”

他们俩相视一笑,这个味道跟之前可乐,芬碳素饮料不一样,有一种柠檬的口感,在夏天喝起来很上头。

两个年轻人回到了便利店,急冲冲对着陈老板喊道:

“老板,刚才的饮料再来一箱!”

什么?来一箱?陈老板怀疑自己听错了,这两个小伙子自己也认识了哟。

经常在对面的球场踢足球,经常在自己这里买水,买一箱饮料干什么?

“对!来一箱,我们准备带一箱放在家里慢慢喝.”

陈老板狐疑的从仓库里搬出了一箱,让两个年轻人带回去。

刚刚忙完的陈老板刚刚坐下,又来一个年轻女子匆匆跑来,直接开口问道:

“老板,有冰红茶吗?”

“有!”

“给我来一箱!”

陈老板人麻了...这是什么情况?

冰红茶真有这么好喝吗?已经有好几拨人专门来买冰红茶了,冰柜上都空空如也。

到仓库里一看,五箱冰红茶已经只剩最后一箱了,这让陈文博怀疑人生。

陈文博感觉到商机,这玩意比可乐好卖多了,赶紧翻箱倒柜找之前随意丢的名片。

好不容易找到了名片,按照上面的电话拨打过来,忙线中....

艹,搞什么?生意还做不做啊?

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,但被对方公司的人员告知没货了,要5天后才能送货,现在可以预约几箱货。

“我要五十箱,不对,我要100箱货.”

一箱24瓶,按照这个火爆的趋势,一天卖掉十几箱没什么问题!

李师傅饮料公司忙疯了,吉米一上午接了几十个催货电话,搞了他头都大了。

董事长办公室,吉米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