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7. 冰红茶上市风波!(1 / 3)

事后一根烟,李俊义靠在床头翻云吐雾,刘佳玲靠在李俊义肩膀上,好奇的摸了摸李俊义的八块腹肌。

“阿义,你真的好强壮,怪不得砍人这么猛.”

“不止砍人吧,我开车也很生猛啊!”

刘佳玲害羞的用被子捂着脸,高冷的人设彻底崩塌了,跟一个脑残花痴一样..

“你讨厌!哼.”

不得不说,在外面的拒人千里之外的冰雪女神,在这里变成小母狗,能让李俊义的心里得到最大的满足。

“对了!你的男友梁超伟是怎么回事?”

李俊义皱眉问了起来,他对刘佳玲开始有点心动,不允许任何男人染指刘佳玲。

“阿义,我跟他没什么关系!只是电影圈搞的人设而已,我跟他没有任何感情.”

刘佳玲着急了,这个时候她就在意的就是李俊义的态度。

“再说,我一向不让他碰我,他也很有风度,我们干干净净的。”

这话李俊义相信,因为床上还有着一朵朵血红的梅花,刘佳玲一大早将这个床单装到了自己的包包里。

“好,我信你!不过我们的关系不要公开,对你的事业影响不好..”

李俊义嘴角扬起,提出了个建议。、

电影明星爱上了社团大佬,如果这段恋情公开出去,整个香江的舆论都会轩然大波,这将影响到刘佳玲的银幕形象。

而也会影响李俊义低调的行事准则,反正不适合公开。

“老公好好哦!又暖又有安全感,简直完美!”

情人眼里出西施,刘佳玲经过一晚上的深入交流,对李俊义的依赖又多了几分。

“好了,我今天很忙,就不陪你了.”

李俊义拿出20万港币给李佳玲,可刘佳玲坚决不要。

“阿义,我跟着你不是贪你的钱,我自己可以自力更生.”

李俊义也不再勉强,有一个有钱懂事的女友自己会省心不少。

“有空就来这里找我,我已经跟阿豹说好了,他会直接带你来见我的.”

时光如梭,一转眼来到五月。

李俊义让吉米联系了香江的报纸跟TVB电视台,投放了李师傅冰红茶的广告,一时间整个香江都知道有一款饮料要上市。

“老板,我们已经准备妥当,明天早上8点准时上市。”

吉米西装革履,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,他已经完全胜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了。

“观塘工厂日夜赶货,已经准备了一千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