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.捡漏吉米仔(1 / 3)

李俊义这一个星期忙的焦头烂额,家里公司两头跑,妥妥的上演事业狂人,就连跟小结巴的缠绵都变少了。

“义哥,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,最近开车都敷衍了事.”

艹,李俊义一头黑线,这可真是冤枉啊,最近他很忙啊。

“小骚货,今天我不去公司了,现在就办了你.”

“咯咯咯~好呀!我要挑战一下你的软肋,看招.”

一番折腾过后,李俊义叫上了飞全开车去油麻地,从香江岛到九龙开车要两个多小时。

飞全当上了大哥之后,也穿上了西装打领带,打扮尽量跟大佬看齐。

“义哥,我查到了,吉米确实是我们和联胜的,只不过是油麻地一个矮骡子,没有背景.”

飞全很好奇,大佬为什么会对一个矮骡子有兴趣,难道是大佬失散多年的弟弟?

“好,带我去见他.”

李俊义心里明白,飞全只是一个铁憨憨,让他打理夜总会没问题。

让他管理一家公司,但不出一个月,整个公司就倒闭黄掉了。

油麻地庙街。

这里龙蛇混杂,街上摆满了小摊小贩,一个脸很黑的小混混在街上贼眉鼠眼。

“靓仔,叶玉钦的《我为卿狂》,绝版的哦,整个庙街只有我这里有货,39元就卖给你了.”

吉米对李俊义挑挑眉,卖力推销自己手上的黄带子。

李俊义脸都黑了,身后的小弟一个个笑的前仰后翻。

艹,我看起来很像猥琐男吗?吉米你小子很没眼力劲啊..

“吉米,你见过像我这么帅的男人需要看这种东西吗?真枪实弹难道他不香吗?”

吉米切了一声,竖起了一根中指,继续招揽其他客人去了。

“喂!你小子什么态度,这是我老大义哥,玉面修罗听说过吧,是不是想死!”

飞全这暴脾气一下子就忍不住,上去就想掀掉吉米的摊子。

吉米脸色一变,靓仔义现在名头很响啊!自己惹上这种大人物,这下惨了。

“住手,飞全.”

“吉米,我知道你不想混社团,只想做生意养家活口,我们做一笔交易.”

李俊义也是西装打领带,看上去是个正经生意人,虽然不是刚才飞全自报家门,还以为是哪个集团的高管。

吉米一愣,靓仔义怎么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?

他当初就是为了当个小摊贩不被欺负,才加入了和联胜,结果跟了一个不靠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