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.冰红茶事业起步(1 / 3)

洪兴总堂,同样是社团会议,可洪兴这边就严肃的很多。

“阿耀,找到了阿B本人了吗?活要见人死要见尸.”

蒋天生面色沉重,他的心腹大佬B昨天开始失踪,已经一天一夜没有看到人影了,很有可能凶多吉少了。

“蒋先生,我派了不少小弟出去找,可根本没有任何线索。”

陈耀摇摇头,大佬B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,突然在香江销声匿迹了,这让人不得不想到杀人灭口。

陈浩南也参加这次会议,他腿上是厚厚的石膏,是坐轮椅被蒋天生叫来的。

“蒋先生,B哥是肯定被靓仔义这个王八蛋杀的,坤嫂说B哥失踪的那天晚上,家里的保险柜里丢了800多万现金。”

那有这么巧合,跟靓仔义谈判的那天,大佬B刚好失踪了,家里还丢失了800多万,很明显是杀人越货,毁尸灭迹。

“蒋先生,你要替B哥报仇啊!”

“你要替我们堂口主持公道啊.”

陈浩南眼睛都红了,心里的恨意如滔天巨浪一般袭来,断腿之仇,兄弟巢皮之死,还有大佬B也神秘失踪。

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和联胜的矮骡子做的,他肯定要报仇,不惜一切代价。

“报什么仇!大佬B死有余辜,100多名刀手打不过靓仔义一个人,简直笑掉了大牙,现在江湖上都在嘲笑我们洪兴啊。”

“陈浩南,你不是能打吗?手刃仇人替大佬B报仇啊.”

靓坤差点笑出声来,太爽了!社团里跟自己作对的大佬B终于嗝屁了,自己终于可以插手洪兴龙头的位置。

“靓坤,你不要太过分,怎么说也是同门兄弟.”

山鸡站了起来怒斥道,他们几兄弟也是大佬B从慈云山带出来的,相互之间感情深厚。

“好了,全部住嘴!事情已经发生了,就不要再吵了.”

“当务之急铜锣湾堂口群龙无首,很容易被其他社团插一脚,大飞,浩南,你们两人谁能替了大佬B报仇,这个扛把子就交给谁?”

邋遢男大飞跟靓仔南两个人齐声应道,他们是洪兴这两年威名最盛的红棍。

会后,陈浩南被推出了会议室,坐在一辆面包车上。

“山鸡,小结巴怎么样了?”

山鸡一愣,都到了这个时候了,你还想着女人,果然比我山鸡还要痴情啊...

“南哥,小结巴跟靓仔义在一个星期前就开房了.”

什么?陈浩南心都碎了,一想到如花似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